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建构直播电商新蓝图,银河众星与洋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9 19: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构直播电商新蓝图,银河众星与洋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5月7日,洋葱集团正式登陆纽交所。与此同时,银河众星与洋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知名的全球品牌资产管理企业洋葱集团与中国顶尖明星MCN机构银河众星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让两家公司各自发挥优势强强联手,为直播行业开启了新蓝图、开辟了新赛道。

直播电商释放消费潜力 深度融合助力升级

在国家大力提倡消费升级的影响下,直播电商强力释放新消费潜力,直播电商井喷破局,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 2020年,中国直播电商交易规模达到了11566.4亿元,同比增长156%,目前,C端用户已经成为直播电商的发展驱动因素,截止至2020年3月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2.65亿,占网友整体29.3%,其中,购物已经成为直播用户的重要消费方式。预计截止至2025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将会持续走高,直播电商交易规模将占中国网络零售电商市场交易总额的23.9%左右。

银河众星不单是顶尖明星 MCN 机构,更是国内业务模型最为成熟的明星直播 IP 整合运营服务商。一直在电商直播领域追求更多可能的银河众星,除了明星 MCN、广告营销、品牌代运营三大业务板块核心之外,在新业务孵化组成多维业务体系已渐成新气象。

据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10.3万亿元,跨境电商在抖音平台发展加速,已成为其未来重点布局业务。银河众星以明星+电商+娱乐+消费的服务形式为独家利器,在抖音跨境电商领域潜心布局,持续深耕优化细分领域,进一步打造“直播+垂直领域”的个性化内容,全面开启抖音跨境电商合作,从而实现新消费路径升级。

除此之外,面对悄然兴起的国货大潮,银河众星在去年的5月17日,就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开展合作,共同发起国内全网唯一一档只推荐优质国货的直播间节目《向美好出发》,邀请主持人汪涵,以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助力国货崛起。

银河众星打造的爆款明星主播不止于汪涵,天猫国际大牌发现官胡兵打造首个涵盖高消费人群的直播间“第五空间舱”;音乐人吉杰,别出心裁推出第一届“穷人节”;作为最早一批入淘的明星李湘,凭借长期开播而积累下的挚爱粉,为品牌产品带来优质转化……

通过这些爆款明星直播间,银河众星必将成为洋葱集团“品牌+跨境”模式的有力推动器。

跨境电商发挥供应链优势 积极探索业务创新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消费升级、政策红利与技术创新的加速,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与跨境电商经营企业数量不断攀升,竞争能力日益增强。

「ONION GLOBAL洋葱集团」创立于2015年,定位全球品牌资产管理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全球品牌孵化及跨境直卖电商,特色是自营直采、自建渠道,及强大的供应链服务。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事业版块,每个版块紧密相扣互相链接,形成具有整合化及创新性的品牌建设生态体系。其中,洋葱集团旗下子公司蒜头社,它拥有中国顶级跨境电商供应链,它采购链路清晰,货权明晰,并拥有海外发货仓、南沙保税仓、进口清关通道、国内外配送等供应链优势,通过保税和直邮模式高效把货物配送到消费者手上。

面对新零售时代的来临,洋葱集团正在聚合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个品牌构建的“无 界供应链”,在全球5个国家建立超4万平方米海外发货仓,并在国内建有8个境内仓,其中在香港建有恒温中转仓,在广州南沙拥有近5万平方米保税进口仓,并与海南自由贸易港进行深入合作。与此同时,洋葱集团还会进一步发挥「选品」和「品控」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无限延伸的多元、时尚、潮红经济消费需求,引领释放对外开放的经济新动能,并通过自建一体化营销与分销体系,构建了面向新一代消费者的品牌运营生态闭环。

战略合作开启全新蓝图 联袂进取创新模式

目前,跨境电商与直播行业正处于爆发消费、发展迅猛的时期,洋葱集团将携手银河众星,积极探索业务创新,建立合作新蓝图、助推产业升级。双方将会以 “所有独家直播 + 分销+代运营”创新模式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启跨界电商新蓝图,拓展跨境电商与直播新可能,引领跨界电商+直播的新业态,并实现平台、艺人、品牌方以及消费者的多方共赢,促进跨境电商、明星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