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君康人寿深耕康养产业链 打造品质养老生活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8 17: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君康人寿深耕康养产业链 打造品质养老生活)

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预测,我国养老产业规模2030年有望达到22万亿元人民币,未来的10-15年将是养老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一家专业寿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深耕康养产业链,一方面积极深挖客户需求,打造定制化康养服务体系,另一方面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出多款个性化、多方位的保障型养老保险产品。

君康年华高端 康养社区 未来养老生活新典范

自2017年以来,君康人寿就从战略层面聚焦转型发展,目前已形成保险、资产管理、康养服务三大业务体系,公司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逐步得到提升,为实施大健康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君康人寿布局大健康战略,其旗下的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正是这一战略的践行先锋。

据了解,君康年华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定制化康养服务为核心,针对老年人对医疗、康护、社交、文化、娱乐各方面个性化需求,通过打造康养社区、康养酒店、康护中心、养生度假村四大产品线,为不同生活环境、教育背景各异、家庭状况和健康状况不尽相同的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康养生活环境和个性化、定制化的康养服务。

据透露,君康人寿计划未来,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康养项目,以高端智能科技为驱动,服务型医养结合产业布局为基础,从中高净值阶层的核心诉求出发:一方面,围绕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进行产业整合,通过推出贴近老年群体需求的产品及提供高品质康养服务,打造君康人寿独有的健康产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在大健康理念的引领下,结合优质服务,改变传统的养老生活方式,为长者创造个性化养老生活体验,力求将君康年华康养社区打造成中国未来养老生活新典范。

君康人寿多款 保障型 产品  满足客户养老需求

君康人寿匠心打造多款养老保险产品,多方位满足客户养老需求。以君康乐颐养老年金保险产品(以下简称“乐颐养老”)为例,该产品不仅提供可领取终身的养老年金,还为客户提供5种交费方式、3档养老金起领年龄、2种领取方式的自由组合,助力客户自在掌握一生的财富规划。该产品的另一特点是“保证领取”,自合同约定的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该产品的已领年金与身故保险金合计至少等于20倍的基本保险金额,可以帮助客户远离市场波动风险。乐颐养老还具备“身价保障”特色,即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之日后不幸身故,可按合同条款约定向身故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将关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再比如,君康君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君悦一生”)是一款具备安全稳健、定额给付、终身领取等特色的养老年金保险,可帮助客户实现品质养老生活。

君悦一生具有四大产品特色:其一为“安全稳健 合同体现”,现金价值明确打印合同中,安全放心;其二为“定额给付 终身领取”,养老金给付金额确定,客户可选择年领或月领,年领为100%基本保险金额,月领为8.5%基本保险金额,自65周岁开始可领取至终身;其三为“保单贷款 方便急需”,保单贷款金额最高为现金价值净额的80%,简单方便,以备不时之需;其四为“悦然养老 品质生活”,每年领取的养老金可作为退休后的经济补充,专款专用,悦然养老,乐享品质生活。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君康人寿将牢牢把握养老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不断通过高端康养服务和优质产品来满足长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养老需求,提升长者晚年生活的幸福感,打造品质养老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