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君康人寿以科技融入产品 为风险提供保障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8 17:1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君康人寿以科技融入产品 为风险提供保障)

银保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人身险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17万亿,同比增长6.9%。其中,寿险业务实现保费2.4万亿元,同比增长5.4%。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客户对寿险的需求也在升级。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以科技融入产品,并不断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创新升级,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

产品 奠基 满足市场需求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财富传承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进一步凸显,而人寿保险作为财富代际传承工具,因具备手续简便、高杠杆性、无继承成本、定向传承、多种传承形式等优点备受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君康人寿陆续推出的多款终身寿险产品,自上市起皆备受市场关注。

其中,君康君耀未来终身寿险有“保额复利增长”、“现价明确递增”、“高额免检额度”、“人生规划有序”四大特色;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终身寿险具备保额终身复利增、现价递增资金升、合理规划财富承以及高额免检体验好等特色;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具有“资产配置 ,自主规划”“年金给付,相伴一生”“保证领取,现价明确”“身故保障,关爱传承”四大特色;君康臻爱传家终身寿险具有“终身寿险+航空意外额外给付”的特色,旨在真正做到风险化解和财富管理,助力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规划需求。

令人瞩目的君康“金生金世系列”则历经市场沉淀,形成了独特的产品影响力。据了解,2017年上市的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认可,荣获“2017年度终身寿险”奖项,2018年推出的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也相继荣获了“2018年度终身寿险”“2019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等重要奖项。2020年推出的君康金生金世(铂金版)终身寿险更是以有温度的保障方案,为客户家庭财富规划奠定保障基石。

君康人寿持续深化落实“回归保障本源”的监管要求,根植于客户对保障的需求,一切以围绕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进行产品设计与开发。

科技驱动 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及 效率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用科技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也成为君康人寿另一大亮点。进一步整合“产品+服务”资源,通过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客户的数字化体验。

君康人寿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数据收集与分析中心平台。中心平台能够实现对用户信息的动态收集与整理,并将其传输至数据信息库进行数据更新。通过这一过程,君康人寿的产品部门可以迅速获得用户的最新信息并分析用户消费行为,再结合前端销售的反馈,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策略,从而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

与此同时,君康人寿还通过推出“君易保”等移动互联平台,实现了用户在线查询保单、自助申请等便捷功能,方便用户进行保单管理以及更快、更简单地在线进行业务申请。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以运用“君康官网”、“君康人寿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君康人寿最新动态、体验相关服务。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君康人寿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客户满意度。

未来,君康人寿将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基石,为业务前端赋能,通过新战略规划,不断关注客户需求、实实在在地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