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江南水王洞庭山进驻南京 引领当地饮用水行业发展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8 13:4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南水王洞庭山进驻南京 引领当地饮用水行业发展)

在饮用水领域深耕20多年的洞庭山集团随着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布局 “豪横”斥资开发三大水源地——苏州洞庭山、溧阳瓦屋山、安吉龙王山。

2021年,素有“江南水王”之称的洞庭山正式进驻南京市场,力图将品质好水带入金陵,引领城市饮水发展。

南京呼唤好水

南京市的生活饮用水水源主要来自长江,由于南京处于长江下游,原水水质极易受到污染,不少南京市民对优质桶装水充满期待。

2015年,南京最大的包装饮用水企业南京宁水解散,水质较有保证的宁水桶装水退出市场,一些不合格的零星小水加工厂也陆续被淘汰,桶装水受制于物流成本等因素,外地品牌远水解不了近渴,南京桶装水供不应求。

(苏州洞庭山水源地)

近二年,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饮用水开始关注,净水器仅能达到安全饮水标准已满足不了消费者健康需求,南京市民呼唤好水进驻南京市场。

2020年,“江南水王“洞庭山适时对南京饮用水市场进行布局,不仅有着”近水“优势,更有着优质水源优势。

洞庭山集团的水源来自于苏州洞庭山、安吉龙王山(天然山泉水源自花岗岩)、世界长寿之乡溧阳瓦屋山。这江南三大黄金水源的水经过了数千年自然溶滤,属于健康优质的天然(矿)泉水,含有适量矿物质,其“黄金软硬比”的水可以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誉为“江南世界顶尖好水”。

据了解,洞庭山进驻南京以小桶水为主,并以江南贡泉系列产品进驻南京的各大水站和商超。如今洞庭山已在南京开设了56家专营店,20多家加盟水站以及“一米水站”直营店,江南贡泉小桶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江南贡泉小桶水泡茶茶更香)

今年洞庭山南京市场主打的产品不仅有江南贡泉系列的新鲜小桶水,同时洞庭山大桶水也重磅出击,配有15L、17L,规格十分齐全,定位覆盖高中低三档价位,为的就是南京市民不同的用水需求,可供消费者们按需选购适合自身的产品。

前几年,南京市的桶装饮用水质量堪忧,许多企业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都是劣质黑桶,使得不少消费者因对桶装水的安全和卫生感到担心,加上不少水站的配送服务并不完善,而放弃了桶装水这一选择。而洞庭山以桶装水为重点进军南京的包装饮用水市场,为的就是让桶装水以全新的高品质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消费者订水可以做到随订随到,近距离配送,购水更放心更方便。

南京有一家有趣的“水店”

洞庭山的首家饮用水体验店于3月底在南京市建邺区盛大亮相,店内不仅卖水,更“贩卖”水知识。体验店内将江南水乡融合了现代元素,装修风格让记者耳目一新。

饮用水体验店一层是天然泉水展示区,可供消费者详细的了解到洞庭山的各类水产品,并对其生产进行溯源。二层设有品茶休闲区,约上三五好友,来店内体验茶文化,品尝好水泡出的好茶。江南贡泉其清洌新鲜的水让茶友们称道为泡茶专用水,亁隆帝曾在洞庭山喝茶,茶友们体验与皇帝同饮一泉水颇有韵味。不少来店体验的消费者对店内的水教育 活动表示认可,认为这样一家“水店”十分新鲜有趣。

洞庭山南京地区负责人张荣良告诉记者,未来的一年洞庭山将以南京长江以南地区为核心区域,玄武区、江宁区、鼓楼区、建邺区、秦淮区等数十个行政区为核心点,以点带面地新设10家专营店,加盟水站20家,并围绕居民区开设便利的一米水站。小区桶装水试饮、小桶水体验价、水质套餐等优惠活动也将陆续在南京的社区和门店开展,让更多的南京市民接触到“江南世界顶尖好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