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主营业务2020年收入过亿,宁圣国际(NISN. US)引领供应链产融结合“新风向”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8 11:0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营业务2020年收入过亿,宁圣国际(NISN. US)引领供应链产融结合“新风向”)

2021年5月3日,美股上市公司宁圣国际(NISN.US)宣布其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整个年度的财务业绩。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人民币2.7亿元,实现了高达16倍的巨大涨幅,其中经营活动现金流表现突出。

自其重组以来,其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便备受业界以及投资人的关注。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宁圣国际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73亿,与去年人民币1614万相比,增幅达1580%;其中供应链相关业务产生的收入约为人民币904万,实现了阶段性的突破。笔者预计,该项业务有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

同期,宁圣国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人民币1500万,与2019年人民币387万相比,增幅达到了283%,远超分析师预期。

对此,宁圣国际CEO黄筱赟公开发声:“ 回观2020年,我们的业务无论从财务状况还是实体表现均正向发展。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我们的业务构成一定的挑战,但也促使我们调整并完善了公司的业务模式,以重点关注赋能产业和供应链产融结合方案。在并购和处置非持续经营业务中,我们很高兴看到在2020年下半年公司取得强劲的业绩增长,该主营业务在2020财年创收达4,220万美元。此外,我们推出了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以进一步推动整体业务增长。展望2021年,宁圣国际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产品及服务。”

供应链业务满载而归,营收增幅高达1580%

据公开资料显示,宁圣国际经营范围遍布上海、山东、江苏、浙江等全国十余省市,供应链业务领域涉及化工、塑料、石油、黄金、新物流、新基建、新零售等行业。同时在产业驱动层面,与政府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形成产业集群经济,致力成为实现产融结合的引领者。

自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以来,政府与各行各业上下游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更高效、创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随着对供应链管理等概念的深入探索,2020年也成为了抢占项目资源,获取市场份额的关键一年。

据公开资料显示,宁圣国际于2020年先后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中铁二十一局、山东省政府、河南省政府、江苏省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等多家大型国央企及政府单位建立深度合作,并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二十余家国有、商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打造国产供应链品牌,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供应链生态版图打下了坚实基础。

基于此,2020年宁圣国际实现了供应链相关业务规模上的突破,且主营业务总收入增长1580%的成绩;与此同时,让投资者感到期待的是,根据此次公布的财务业绩,其于2020财政年度实现供应链总交易量约人民币3.5亿元。

经营活动现金流表现突出,增幅达283%

现金净额的增长得益于净收入的增加,据公开数据显示,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入从2019年的人民币775万增至2020年的人民币6394万。该增加主要由于本公司于2019年7月开始透过本公司新收购的范太克数科、恒泰普惠及纳觅上海及其附属公司开展的供应链服务业务。

宁圣国际旗下这几家公司相互配合,形成以科技驱动、资源整合与供应链创新赋能产业所组成的新生态,通过科技提升与模式上的创新变革,促进产融结合,提升了其整体的供应链服务水平。

据公开数据显示,得益于宁圣国际充足的现金流,其2020年用于在供应链业务及其他产融结合相关服务应用平台的研发费用对比2019年也增加了3倍。

在产业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宁圣国际通过资源整合、科技升级、实践创新,逐渐具备为国内外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宁圣国际对供应链产融结合的探索,正成为供应链上下游所共同效仿和发展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