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将在供应链、保税品销售等领域展开合作

证券之星商业 2021-05-07 17:1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7日,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在寺库集团海南国际业务战略发布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现场签约。未来各方将在消费金融、供应链、保税品销售、SaaS、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上,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与海南交控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海,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新的目标携手并进,在海南建立起更专业的供应链系统和保税品销售体系,共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奢侈品服务。

近年来,很多中国消费者的购物模式从“海外淘”变成了“海南淘”,海南正逐渐成为成为世界级旅游消费中心。统计数据表明,2020年海南离岛免税行业营收超300亿,2021年前两个月,海南9家离岛免税店免税销售额已达84.9亿元,同比增长359%;购物人数达152.9万人次,同比增长191%;购物件数达807.85万件,同比增长216%。

 

基于此,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的跨界合作,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海南交控和海南高速实力雄厚,在不同领域有着非常显著的优势。海南交控是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代表海南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自成立以来,海南交控以服务海南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海南自贸港为中心目标,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通过多元化融资模式,不断满足海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而海南高速是全国高速公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十三五”以来,不断加大战略转型的步伐,积极谋划投资类金融、体育健康、海洋旅游等产业,实施房地产项目转型升级。

寺库与二者签约后,更有利于加速推进海南国际业务战略的实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李日学表示:“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意义非凡,是寺库海南国际业务战略的重要一环。”未来,寺库将与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的合作伙伴深入探索合作方向,建立良好的信赖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寺库海南国际业务战略的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