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赤子城科技Q1收入预计同比增长超4倍,东吴证券看好其商业变现能力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6: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赤子城科技Q1收入预计同比增长超4倍,东吴证券看好其商业变现能力)

近日,东吴证券发布研报,首次覆盖“社交出海第一股”赤子城科技(9911.HK),予“买入”评级,目标价8.47港元。研报强调公司商业变现能力大幅提升,预计2021/2022/2023年经调整净利润为3.70/5.07/6.3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3/2.96/3.72亿元,同比增速为438%/39%/26%。

东吴证券在研报指出,其首次覆盖赤子城科技,是看到海外移动互联网流量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社交出海出海公司,赤子城科技的变现业务正在快速成长,商业变现能力大幅提升,在全球社交领域的发展备受瞩目。

据了解,赤子城科技已出海10年,积累超过12亿全球用户,目前公司已打造多元化的音视频社交产品矩阵,社交产品在2020年累计下载达1.83亿次,平均月活达约1136万。

研报指出,商业模式上,公司社交业务主要依赖以内购为主的增值服务模式变现,2020年公司增值服务收入达6.6亿元,占收入比56%,同比增长5549.8%,同时,旗下三款核心音视频社交产品在2020年商业变现能力大幅提升,公司2020年营收达11.8亿元,同比增长203%。

变现能力的提升直接体现在了公司近日发布的运营数据上。据悉,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预期为5.04~5.44亿元,同比增长率预期将超过470%。用户方面,公司一季度社交应用平均月活达约1658万,环比增长约25.75%。

东吴证券分析,考虑到海外市场潜力及公司产品竞争力,同时2021年公司同比具有低基数效应,预计公司增值服务业务收入2021/2022/2023年增速分别为130%/60%/30%。给予公司2022年EPS行业可比公司估值24倍PE,对应目标价为8.47 港元,表示看好公司所在赛道的高成长性,以及公司的产品能力、商业变现能力、市场地位。

在出海全球化的趋势下,近年来“互联网出海概念股”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相比涉及出海业务的大型互联网公司让人望而却步的股价,当前赤子城科技股价具有吸引力,考虑到公司变现能力正在大幅提升,其在性价比上占据极大优势。

长远来看,赤子城科技当前仍处于爆发初期,增长空间值得期待,是一个优质的长期投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