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文联、舞协领导团莅临调研白纱裙文化传媒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6:2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市文联、舞协领导团莅临调研白纱裙文化传媒)

2021年3月13日下午,深圳市文联、深圳市舞蹈家协会、南山区文联、南山区舞蹈家协会领导团莅临调研白纱裙文化传媒。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晋文;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深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林树森;深圳市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嘉;南山区文联主席林群芳、秘书长梁莎莎;市舞协副主席、南山区舞协主席张月龙;南山区舞协副主席马荣、王海建、何好、副秘书长姚江等

白纱裙文化传媒是此次领导团到访的第一站,也是南山区唯一的民营企业代表,会议由张月龙主持。

首先,白纱裙文化传媒创始人龚溢文,向主席团陈述了公司发展历史,并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了介绍:“白纱裙文化是集影像舞蹈创造、线上课程研发、线下舞蹈培训三位一体的先锋文化公司。公司于2018年开始,在知乎、B站、公众号等各大网络平台打造个人品牌来普及舞蹈知识、传播舞蹈文化;并在线上进行影像舞蹈编排和原创课程,与王者荣耀、流浪地球等众多IP跨界联动;同时也发展线下舞蹈培训,举办AEDC亚洲精英舞蹈大赛,全国超过340人参赛,线上观赛人数超过五万。”

随后龚溢文和主席团对影像舞蹈部分进行了深度探讨:

其作品《遇见飞天》通过影像舞蹈的形式来传播中国文化、《我和我的祖国》展现艺术的时代性,传递出艺术工作者的力量。

白纱裙文化一直希望运用数字化的手段,让影像舞蹈的IP成为传递传统文化、城市文化和地域文化的窗口。让年轻一代的用户能够看到,并且喜欢影像舞蹈。让我们的中国文化以及中国舞蹈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张月龙主席表示:机构可借协会平台发展的更好,同样受益者也会是舞蹈行业的从业者们。林树森主席也对此表示肯定,希望未来把影像舞蹈的基地建设、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与南山区文联、南山区舞蹈家协会以及各大文化企业联手,在南山区推出一个供影像舞蹈的展示平台,继续从不同角度为舞蹈做出更多的成就。

最后张晋文主席表示了对白纱裙模式的赞许和认可,倡议站在全市的角度开展“市区联动、区区互动”,从而把全市舞蹈的工作者联合起来,做到一个全方位的展示,推动深圳市舞蹈事业的发展。

作为南山区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公司,白纱裙文化传媒衷心感谢领导们的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辜负所有领导、学员、家长的期望,请大家多多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