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华商基金旗下首只养老目标FOF基金5月6日重磅首发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3:5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商基金旗下首只养老目标FOF基金5月6日重磅首发)

风险提示:本基金名称中包含的“养老”字样不代表收益保障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本产品不保本,有发生亏损的可能。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上内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据社科院《中国养老金精算报告 2019-2050》预测,我国基本养老保险累计结余或将于 2035 年耗尽。在我国的养老体系中,第一支柱为基本养老保险,第二支柱为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然而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加重,前者替代率呈逐年下滑趋势,后者覆盖率则仍有不足,养老体系中的第三支柱——个人商业养老金,成为人们提高老年时期生活水平的重要补充。

“未富先老”时代,应提早未雨绸缪。近日华商基金发布公告,华商嘉悦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012056)将于5月6日重磅发行。该基金将采用目标风险策略,通过控制各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将风险等级限制在平衡级,并力争在此风险等级约束下取得最大收益回报,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华商嘉悦平衡养老FOF基金可以说是为持有人提供了养老投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基金为养老目标基金,致力于满足投资者的养老资金理财需求,由专业管理人全市场优选“牛人好基”,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困难”和“长期不赚钱”的困扰,并设置了3年最短持有期,以平衡短期波动与长期价值,提升基金持有人投资体验。同时作为基金管理人,华商基金也会认购该基金不低于1000万元,持有不低于3年,与基金持有人风险共担,共同见证时间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嘉悦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拟任基金经理为“稳守反击”型名将孙志远先生,他拥有着9.2年证券从业经,其中6.9年基金及证券研究经历,2.3年基金管理经历,曾任海通证券研究所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基金分析师、华创证券FOF/MOM投资管理中心负责人,在养老资金和银行理财资金的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实盘经验,尤其擅长绝对收益FOF策略,在各种市场环境下都让客户保持较高的赚钱效应。

当谈及FOF基金的运作与管理时,孙志远表示:“我的投资理念是在可控的回撤范围内,利用对资本市场的适度预判,以及基金经理的风格业绩的延续性,获取稳健的中长期回报。在FOF产品的管理中,我们评价的是基金经理而不是基金,既强调量化分析,也重视定性调研,挖掘每个基金经理擅长的投资风格,并与当前市场环境相结合,在合适的时点,选择合适的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