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5天参加6场婚礼 网友表示因为参加婚礼“因婚返贫”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3:5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天参加6场婚礼 网友表示因为参加婚礼“因婚返贫”)

五一刚结束,关于结婚的话题依然火热。“5天参加6场婚礼”、“随份子钱随到破产”、“租伴娘”等都成为热门话题,很多网友表示因为参加婚礼“因婚返贫”。5月6日,据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数据显示,五一迎来2021年首个结婚高峰,5天内超40万对新人举办婚礼,同比去年翻两番。国内旅拍订单量同比增长219%。在一定程度上拉动暖春经济。

五一忙“婚”

释意:五一劳动节迎来2021年首个结婚高峰,人称“史上最忙碌的劳动节”。人们不是在忙着举办婚礼和参加婚礼,就是在举办婚礼和参加婚礼的路上。

据婚礼纪数据显示:五一5天超40万对新人办婚礼,同比去年翻两番。

“私奔婚礼”

释意:95后喜爱的婚礼形式之一,与一人择一城结婚。婚礼、旅拍、游玩一站式完成,不仅省时省心省力,也让幸福体验更加升级。

据婚礼纪数据显示:七成95后倾向于穿着婚纱去旅行,边玩边拍释放“甜蜜体验”。

“因婚返贫”

释意:五一长假期间,新人扎堆结婚,亲朋好友随“份子钱”随到破产,假期成了一种“甜蜜的负担”。

据婚礼纪数据显示:福建网友5天赶6场婚礼。线上随份子用户同比增加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