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21首届消博会上,我们最最最应该聚焦哪些精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3: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首届消博会上,我们最最最应该聚焦哪些精品?)

2021年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市隆重举行,这是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有超13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齐聚海南。这让国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买到高质量商品,享受高水平服务。

同时,5月8日晚8点,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益宣传大使、淘宝知名主播薇娅将亲临现场并逛展直播,为海南地标性品牌南国纯椰子粉在线打call。

据介绍,海南老字号品牌南国食品作为消博会礼品赞助商之一,将携走红全网的南国纯椰子粉亮相消博会。作为国家级展会,消博会对赞助商的要求严苛程度不言而喻,而南国食品能够做为赞助商,可见其实力非同一般。

消博会期间,“中国第一包椰子粉”之南国纯椰子粉以伴手礼的身份,代表海南向世界展示国货精粹。南国纯椰子粉诞生于1994年,由南国品牌创始人刘汉惜牵头菲律宾和美国的技术研发团队历经一年多的反复实验,成功研发出国内第一包速溶椰子粉,打破了液体椰汁的市场垄断,提升了椰肉的利用价值。

南国纯椰子粉凭借着纯粹的原料、营养成分丰富和口感上乘等优势,收获众多好评,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小时候的味道”,据海南某居民回忆,南国纯椰子粉是当地老百姓从小就了解并食用的产品,至今为止,仍然是家中常备的美食。

据了解,南国纯椰子粉富含着椰子的营养元素,其口感堪比椰汁,且比椰子汁用途更多,不但可以直接冲泡即饮,还可用于制作椰子饭、炖燕窝、煮麦片等。另外,在甜品盛行的当下,将南国纯椰子粉作为咖啡伴侣,或自制椰奶清补凉、椰奶冰淇淋等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消博会为国货精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在众多品牌中,夺目的并非是最好的,而最好的也并非是性价比最高的。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口碑,南国食品纯椰子粉都是经得起推敲的国货之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