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战旗高扬 再赴围甲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出征2021围甲联赛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0:5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战旗高扬 再赴围甲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出征2021围甲联赛)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5月6日,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正式开幕。参赛的16支队伍齐聚浙江长兴县,共同迎来这一场围棋盛事。由民生信用卡冠名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也将第三次出征围甲联赛。

阵容升级 势头强劲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始于1999年,现已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围棋赛事。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围甲赛事中频频崭露头角。今年,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仍由“棋圣”聂卫平担任总教练,选手阵容除了九段棋手柯洁这一员猛将外,更有九段韩国选手卞相壹加盟助阵。据悉,卞相壹在2020年围甲联赛中作为主力带领队伍夺冠,且在韩国围棋最新等级分榜中高居第三位。两位联赛顶尖选手带队出征,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希望民生信用卡北京队能够力战群雄,再传捷报。

民生信用卡队主将、八冠王柯洁九段

强力外援、韩国排名第三的卞相壹九段

弘扬传统文化 持续传承创新

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千年,灿烂厚重、博大精深。作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智慧结晶,围棋蕴含着无穷的文化底蕴。大力弘扬和发展围棋运动,挖掘和传播围棋文化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

随着文化价值观的广泛传播,富有传统文化元素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民生信用卡顺应时代潮流,勇担传承传统文化的重要使命,将消费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推出了一系列独具传统文化特色的信用卡产品:以国宝、千里江山、敦煌壁画等为设计元素的国宝系列;将宣纸与绢布嵌入卡身打造的“中国风系列”;融合羌绣、苗绣、黎锦、壮绣等典型刺绣纹样,编织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

此外,民生信用卡还启动了专属系列品牌活动IP“新人文之旅”,通过全国巡旅的形式,寻找与推广不同地域特色文化体验,打造出特色文化IP,包括美食文化、艺术文化、体育文化等。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未来,民生信用卡将与时代共进步,传承中华文化之力,实现与自身品牌文化的深度融合,也衷心希望通过助力围棋赛事发展,为体育文化事业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