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每10股分1元,广东明珠2020年大比例现金分红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7 10:1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10股分1元,广东明珠2020年大比例现金分红)

近日,广东明珠发布的2020年业绩报告,公司2020年度计提法定公积金(盈余公积)34,221,111.54元,2020年母公司可供分配的利润307,990,003.86元。因此,公司拟按2020年末股本788,933,815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现金红利(含税),共派现金78,893,381.50元(含税),占母公司当年可供分配利润的25.62%。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明珠自上市后,多年以来坚持实施分红计划。虽然公司暂因为会计师无法表示意见而“戴帽”,但公司基本面良好,仍具备着较好的盈利能力,今年继续坚持大比例分红也足以表明广东明珠良好的业绩经营情况。公司表示,本次分红计划是根据当期经营情况和项目投资的资金需求计划,在充分考虑股东利益的基础上确立的,符合公司实际和公司制定的现金分红政策相关规定,体现了公司长期持续分红的政策,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利益,能够保障股东的稳定回报并有利于公司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此外,作为一家以实业投资、贸易业务及通过以PPP模式合作项目致力于土地一级开发为主的上市公司,广东明珠还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国家城镇化建设,一贯注重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共赢。

2020 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助力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 月,公司向兴宁市慈善会捐助人民币 10 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