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Zacks:预计唯品会5月26日发布财报 每股收益或为0.37美元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6 17: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Zacks:预计唯品会5月26日发布财报 每股收益或为0.37美元)

近日,据Zacks报道,券商预测,唯品会(NYSE:VIPS)在即将发布的下一季度财报中,将公布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为0.37美元。唯品会去年同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20美元,这表明,其同比增长率或为85%。媒体预计,唯品会将于5月26日(星期三)发布最新一季度的收益报告。

许多经纪人最近对唯品会发表了评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2月1日的研究报告中将唯品会的评级从“相等权重”提高到“增持”,并将其目标股价从14.50美元上调至33.00美元。Zacks投资研究在3月27日的报告中,将唯品会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股票目标价格定为36.00美元;麦格理在2月26日的报告中将其对唯品会的价格目标从33.00美元上调至52.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优于大市”的评级。最后,在4月21日的研究报告中,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将唯品会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该股目前的共识评级为“买入”,共识目标价为29.5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最近改变了他们在公司中的头寸。资本资产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第四季度以大约4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唯品会的股份。JJJ Advisors Inc.在第四季度将其在唯品会的股份增加了404.8%。JJJ Advisors Inc.在上一季度额外购买了1,340股之后,现拥有该公司股票的1,671股,价值为47,000美元。詹姆斯投资研究公司(James Investment Research Inc.)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唯品会的股份增加了68.0%。

唯品会公司简介:唯品会是全球最大的品牌特卖电商。该公司通过闪购销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牌产品。闪购是一种在线零售形式,通过在有限的时间内,面向消费者在线销售有限数量的折扣产品或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