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外卖行业变天,外卖粉丝团出击万亿市场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6 17: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卖行业变天,外卖粉丝团出击万亿市场)

外卖无疑是过去5年,改变中国普通老百姓生活方式最重要的一个行业。美团和饿了么作为行业领头羊,多年来一直持续争夺市场。行业竞争的加剧,让真正服务用户和商铺的外卖粉丝团备受平台公司的重视。

随着美团股价的节节攀升,似乎外卖行业就此大局已定时。2020年开始的反垄断大风,也吹到了外卖这个影响数亿人生活的行业。

就在反垄断调查立案前不久,美团和饿了么官方推出了“天天神券”类品牌,并扶植第三方平台,进一步开发用户资源,新一轮的补贴大战就此展开。外卖粉丝团就是“天天神券”的官方推广平台。

对于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收益就是,过去需要购买会员才能获得的优惠券,现在可以直接领取了。虽然时效只有24~48小时,但是每天每餐都可以领,甚至还有专门的夜宵、加餐券,无疑比单月6张的会员券更加的划算。

相比美团/饿了么APP里领券机制,外卖粉丝团进一步引进了淘宝客的返利逻辑,为用户和商家提供了更丰富的玩法。

淘宝客是阿里巴巴已经运营超过10年的电商返利机制。即将在A股上市的返利网和已经在美股上市的花生日记,都是在淘宝客体系下成长起来的第三方电商运营企业。此次外卖粉丝团在外卖行业成功引入成熟的返利体系,使得点外卖不仅要省钱,还可以赚钱。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正是外卖粉丝团团长/合伙人模式的核心价值观。让你的家人、朋友、同学可以更方便更实惠的吃饱吃好,让你餐厅的用户感受到物美价廉,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店面好评率,而所有做的这些好人好事,还能让你获得所有订单的返利,随时可以通过外卖粉丝团提现。反垄断的瓜不仅要看着吃,还要真正吃到嘴里,吃到真金白银。

不管你是一个有几百微信粉丝的工薪阶层、外卖/快递配送员,还是运营有道的微商和私域从业者,或者是餐厅老板,连锁企业的创业者,或者你是城市配送网络的经营者,无论专职还是兼职,外卖粉丝团都会是你在2021年一次不可错过的躺着赚钱的机会。

加入外卖粉丝团,你就可以获得专业的培训、专属的海报和账号,你所有要做的只是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微信群和其他线上/线下社交网络、客户系统。全程零投入,收益无期限。相比动辄数万,甚至数百万的加盟创业,外卖粉丝团的创业机会,只需要你有良好的社交关系,和服务用户的初心。

外卖粉丝团的团队从2012年开始就深耕外卖市场,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腾讯、滴滴、58同城等优秀企业,有着数亿用户的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更有着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培训经验。

创业从身边做起,让你的刚需变成你的事业,就从今天,关注微信公众号「外卖粉丝团」,联系专属创业导师,从成为外卖粉丝团的合伙人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