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都乐麦当劳联名金菠萝雪芭,今夏被疯狂抢购的限时新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6 14: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都乐麦当劳联名金菠萝雪芭,今夏被疯狂抢购的限时新品!)

国际知名水果品牌都乐与麦当劳中国首次合作,联合推出的初夏新品金菠萝雪芭,2021年4月21日在全国28个城市,2000多个麦当劳甜品站中全面上新,成为了今夏消费者的冰品新宠。

▲ 都乐X麦当劳联名新品金菠萝雪芭

▲ 麦当劳甜品站都乐金菠萝主题特装店

限时热卖!0脂新品引爆社交圈!

此款金菠萝雪芭采用都乐金菠萝原汁打造,通过引进新锐技术打造的绵润质感,完美复刻都乐金菠萝的迷人香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食品口感美味与低脂健康的双重需求,因此,金菠萝雪芭一经推出,便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好评如潮,纷纷打卡推荐。

其中也不乏一些明星艺人,以及知名博主的倾情推荐,短短几日便已引领千万级话题热度,成为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各社媒平台的热门种草单品。

▲ 2021.4.23登微博热搜话题前三

▲ 2021.4.23登微博潮物美味榜实时排名第一

来自菲律宾的阳光果实,都乐金菠萝有多好吃?

风味浓郁、甜而不涩、不用泡盐水、不需要挖果眼是消费者对于都乐金菠萝的首要印象。这样的美味得益于都乐金菠萝的品种、种植地及技术管理。都乐金菠萝产自菲律宾南部马图图姆活火山脚下,独特的土壤环境、恰到好处的气候条件以及全年充足的阳光,帮助都乐金菠萝能更好的生长,且为了环保,减少家庭垃圾,从原产地运输过来时菠萝作切冠处理。50多年丰富的种植经验以及对环境保护以及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上的努力,使都乐金菠萝种植基地通过了雨林联盟认证。

▲ 都乐金菠萝种植基地

自2018年起,都乐金菠萝便成为了中国进口博览会上的明星展品,受到央视、新华社、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早前,都乐曾与多家知名茶饮品牌合作研发多款以金菠萝为风味基底的茶饮产品,此次与麦当劳的合作,将都乐金菠萝的迷人风味延展到了冰品领域。

▲ 都乐进博会展台

都乐鲜切菠萝 体验“更直接”的美味新鲜

都乐始终关注消费者家庭健康,主张树立健康、多样、安全的膳食理念。为帮助消费者解决切菠萝的难题,都乐推出金菠萝果切产品,采用新鲜原果加工,仅保留优质果肉部分,满满一盒都是果肉,更省去了厨余垃圾处理负担。现仅在山姆门店有售。鲜切菠萝酸甜适口,直接食用即享美味,也可配合食材解锁多种“神仙吃法”。

▲ 都乐金菠萝果切

都乐品牌源于185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大、品质佳的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销售跨国集团之一。“建立在质量上的声誉”是都乐公司一直秉承的理念。都乐在中国内地多家城市建立了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合作客户遍布全国,在11个全国性商超系统、26个知名地方性商超系统、31个知名精品水果连锁客户拥有1900多家门店客户,覆盖城市地区超过190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