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唯品会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39%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6 10:3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唯品会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39%)

据腾讯自选股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21时48分,唯品会(VIPS.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5.39%。截至发稿,该股报30.49美元/股,成交量82.2896万股,换手率0.12%,振幅3.59%。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47.57亿美元,净利润8.56亿美元,每股收益6.34美元,毛利30.84亿美元,市盈率22.75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83%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7%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唯品会股票所在的互联网零售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83%。其相关个股中,唯品会、1847 Goedeker Inc、Revolve Group Inc涨幅较大,大公文交所、Jumia Technologies Ag、Overstock Com Inc Del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33%、0.82%、0.5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1847 Goedeker Inc、大公文交所、兰亭集势,振幅分别为8.83%、6.76%、5.37%。

唯品会公司简介:唯品会是一家在中国的品牌在线折扣零售商。该公司通过vipshop.com,vip.com和lefeng.com等网站上的闪购销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牌产品。闪购是一种在线零售形式,通过在有限的时间内在线销售有限数量的折扣产品或服务,结合了电子商务和折扣销售的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