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五一黄金周高调揽才 万兴科技深圳北长沙南上线高铁广告聘软件精英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2 17: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一黄金周高调揽才 万兴科技深圳北长沙南上线高铁广告聘软件精英)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明朗,人们出游意愿强烈,这个五一黄金周迎来一波“报复性出行”。业内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旅游人次或突破2019年同期,达2亿人次新高。

继去年高铁招聘广告在国庆假期爆红,数字创意软件上市企业万兴科技(300624.SZ)再次在人流量密集的深圳北、长沙南等高铁站点打出招聘广告。除了延续此前“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招聘口号之外,招聘广告上“年薪百万”的字样格外显眼。

(万兴科技深圳北站高铁招聘广告)

(万兴科技长沙南站高铁招聘广告)

大力引才入湘 拿深圳高薪到长沙工作

资料显示,万兴科技是一家主打数字创意软件的企业,并于2018年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万兴科技持续致力于将“中国智造”的数字创意软件推向全世界,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亿图图示、亿图思维导图、墨刀、万兴优转、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stock、 Wondershare Fotophire等。 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研发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长沙、温哥华、东京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近年来,万兴科技加速“拓长沙、谋全球”布局,并斥资近1.8亿元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购买独栋大楼,拟打造万兴科技全球运营总部。目前,长沙万兴科技大厦正投入建设,已完成结构封顶,建成后预计可容纳3000人。

万兴科技如此布局,与近年来长沙的发展速度不无联系。作为全国互联网产业第五城,长沙更成为全国互联网创新高地,去年更大力推进“软件再出发”, 吸引了万兴科技总部、CSDN总部、文思海辉区域总部等超过30家知名软件和互联网企 业在长沙设立全国总部或区域性总部,预计到2022年,长沙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将突破1500亿元。

在不久前举办的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上,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与行业同仁论道“创新赋能中部崛起”时表示,湖南“三高四新”中的“高”,一个重要内涵是打造人才高地,与“软硬兼施”中软实力人才建设不谋而合。同时,欢迎所有没到长沙的、准备到长沙的软件人才,回到长沙,加盟万兴科技——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

据了解, 截止目前万兴科技长沙公司已有员工近300人,其中双一流高校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占比达到50%,万兴科技技术副总裁已常驻长沙,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中科院博士等新招募人才也已到位,后续将在长沙带头组建产品研发工作室。

年薪百万 聚焦高端研发人才招聘

在万兴科技官网可以看到,此次招聘产品、研发和增长运营类人才需求占比过半,涵盖产品规划、产品策划,图像/图形/深度学习算法、架构师、应用开发、底层开发,营销策划、线上推广等岗位,高端职位超200个,更不乏年薪百万的岗位。

万兴科技招人的力度之大反映了公司的爱才惜才。与此相响应的是,万兴科技对在职员工释放大力度股权激励。据了解,今年4月9日,万兴科技推行上市以来最大规模股权激励计划,向核心员工授予共计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首次授予的员工数量占公司总人数约20%,自2018年上市以来,万兴科技已连续实施三期股权激励计划,以吸引和保留人才、大力夯实人才建设的稳定性与可持续性,让新老员工皆可与企业同富裕、共发展。

而爱才惜才的背后,正是万兴科技高速的业务发展速度。据了解,万兴科技当前战略聚焦数字创意软件航道,瞄准新生代用户群体,深化布局软件产品及资源平台协同发展,为强化核心技术能力,公司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充实研发、产品队伍。

日前,万兴科技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淳在公司2020业绩交流会中表示,研发人员招聘计划是配合公司战略规划、产品研发进度等多方面考虑,2020年研发人员已增长79%,2021年会聚焦高端研发人才招聘。人才是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关键。公司将持续做好人才的“选育留用”,推动人才充分释放“产出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