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美×打扮家加速升级 共建高标准 透明化家装新生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01 17:0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美×打扮家加速升级 共建高标准 透明化家装新生态)

近年来,国美在消费升级、零售行业转型变革的背景下顺应趋势,提出“家·生活”战略,从一家传统的家电零售商转型升级为一家以“家”为核心的服务商,旨在为用户提供涵盖家电、家装、家居和家服务的优质商品和服务。目前,国美已在稳步推进“家·生活”战略的第二阶段,同时,国美革新的步履不停,通过入局打扮家,布局家居家装领域,进行“家·生活”战略的延展和升级。

4月29日,国美打扮家举办了“BIM智能装修平台——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会上,打扮家创始人兼CEO崔健提出2个关键信息,一是2025年家居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6万亿;二是打扮家2024年战略目标5000亿。这引来无数行业专家和市场的高度关注,随之打扮家秘密武器Hyper-real BIM系统技术也浮出水面,成为各界探讨的热点。

Hyper-real BIM由打扮家自主研发,是全球首款基于VR和AI技术开发,完全由中国人掌握100%知识产权的BIM软件,能够实现家居家装行业的数字化设计、数字化的选材、数字化的家居、数字化的施工,解决了业内存在的诸多难题,实现透明化、规则化、去中间化、全流程化、数据化、多样化。

打扮家BIM软件一经面世,装载UE4引擎的实时渲染效果便引领家装市场风潮。打扮家以“透明家装”为核心要素,以用户“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为终极目标,从“消费者更省、设计师更优、装企算得清”三个维度解决市场痛点,现在国内很多有名的企业都在选购打扮家的BIM软件。

现在,通过BIM系统,打扮家已打造出了设计平台、施工平台、材料平台和家居平台。其中的设计平台,打扮家研发的时间最长,过去一年,打扮家基于BIM设计服务超过5000多名独立业主,目前在设计平台入驻的设计师,通过BIM系统实现远程100%在线化订单,一个月就可做到30单。

此次国美×打扮家推出家居家装战略及“打扮家”APP,有望从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层面来解决家居家装行业痛点,并以用户思维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平台思维整合更好的优质资源,以科技思维实现更好的优化重组,以闭环思维实现相融共生,并在家装、家居、材料、设计、施工各环节,以全新的模式和BIM、AI等新技术推动家居家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