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好看、好用、智能!三者兼顾的卡萨帝冰箱来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4 16:0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看、好用、智能!三者兼顾的卡萨帝冰箱来了)

买冰箱,只要保鲜效果好就行?现在的消费者可不这么想了。2020-2021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除了保鲜技术,智能化水平、家居融合度也是高端用户重点关注的方向。

那么,一台冰箱能否同时满足这么多需求?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将于4月16日全国上市,为用户带来智慧管理、细胞级养鲜、厨居美学3大场景,一站式满足用户对高端冰箱的各种想象。

智慧体验:是管夹也是“管家”

如今主打“智能”的冰箱越来越多,手机APP操控、智能摄像头识别等功能频出。不过,这种硬件层面的智能化无法从源头上解决用户需求,比如操控手机APP时,还要手动录入食材信息;摄像头无法识别被遮挡的食材等。

卡萨帝冰箱不再局限于硬件创新,而是通过“食材智能管夹”实现场景层面的智能化升级。“食材智能管夹”可以主动识别牛肉、羊肉、猪肉、鱼鲜、燕窝等8类食材,食材种类、存储日期、储存舱室等信息也可实时上传至冰箱智慧系统和手机端,用户无需手动录入。

“食材智能管夹”同时也是智慧新鲜管家。当食材信息被自动录入后,系统会动态监控食材保质期并提醒用户及时食用,如果食材快要“断粮”了,冰箱还会自动下单、及时补给。

保鲜升级:能控温控湿也能控氧

控温控湿仍然是目前冰箱保鲜技术的主旋律,比如有的冰箱同时开辟了调湿空间和变温空间,用户可根据不同食材自由调控温湿度;也有的冰箱将整个冷藏室湿度提升至88%,更适合储存果蔬。

其实除了温湿度,过高的氧浓度也在悄悄加速食材腐败。卡萨帝冰箱的冷藏 区通过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了氧含量的动态调控,冷冻区搭载-30℃深冷智冻技术,使营养留存率提升23.20%。配合动态杀菌,储存在卡萨帝冰箱里的食材可实现7天营养几乎0流失。

厨居美学:零距离自由嵌入

除了食材智慧管理和健康存储体验外,卡萨帝冰箱在一体化厨居美学场景上也有突破。运用底部前置散热科技,整机可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左右不留缝,节省更多厨房空间。在今年AWE现场曾上演这样一幕:用户试图将一张银行卡插入橱柜和冰箱间的缝隙中,结果根本无法插入,缝隙为0cm。

全场景体验的升级,也为卡萨帝冰箱带来了更多市场认可。第15周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整体份额为13.43%,居行业第二;1.5万以上产品份额为36.2%,居高端第一。可以预见,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的上市,将为冰箱行业的场景化转型与高端化布局带来新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