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湖南高岭建设集团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4 15:1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湖南高岭建设集团)

近日,新中大与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湖南高岭建设集团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成本管理、项目资金管理、发票税务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现场管理等模块的实施应用,建立健全适应高岭集团业务管理和企业发展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项目启动会现场

湖南高岭建设集团创建于1962年,2004年率先晋升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工程、环保工程、公路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古典建筑、设备租赁、工程检测等多项资质。

信息化建设是湖南高岭建设集团十四五“1336”战略规划的六大工程之一,是高岭集团践行项目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的中间桥梁。湖南高岭建设集团从2018年开始加大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投入,期间在企业管理咨询、财税咨询、智慧工地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2020开始推进企业综合项目管理平台选型工作,经历了多次功能验证及需求验证测试工作后,最后选择新中大作为本次综合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的合作单位。

结合湖南高岭建设集团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和信息化建设需求,此次的综合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将充分利用表单自定义、流程自定义、报表自定义、逻辑关系自定义、预警自定义等全方位二次开发功能,针对湖南高岭建设集团的管理模式进行个性化需求开发,建立健全适应高岭集团的“高岭项目管理模式”信息化管理平台,打造适合于民营建筑企业集团的一体化综合项目管理平台。

目前,湖南高岭建设集团i8综合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双方项目组将共同发挥各自力量,通过构建高效率流转的业务信息流,规范企业业务流程、管理制度、过程管控。未来,双方携手通过集团信息管理平台统一门户、业财资税一体化项目管控体系、项目成本精细化预控管控体系、以项目为中心的重要指标数据分析追溯等体系建设落地,进一步实现信息化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在信息化中实现各层组织独立核算,实现各层组织责权利对等,同时实现项目责任制的全流程追溯与审计,助力湖南高岭建设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