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保险理赔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好慧赔“打造用户第一理赔服务体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4 14:4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首家保险理赔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好慧赔“打造用户第一理赔服务体验!)

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尤其是疫情下人们的保险意识和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商业保险特别是互联网保险业务增长迅速。然而在保险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理赔却成为众多消费者感受最深的痛点。不管是因为部分保险公司理赔服务不到位,还是因为保险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和门槛较高导致消费者缺乏清晰的认知,“理赔难”已经成为行业一大现状。当消费者遇到理赔问题时,其实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更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解决。

基于上述现状,针对理赔难、理赔效率低、理赔耗时耗力、遇到理赔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等问题,“好慧赔”作为国内首家保险理赔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中立、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为用户保障最大权益。

创新互联网模式,优选优质保险理赔服务供应商

好慧赔作为保险理赔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站在第三方客观、中立的角度,严选各类优质保险理赔服务供应商和律所。通过好慧赔平台,保险消费者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理赔服务商和理赔专家,通过专业的技能和服务解决理赔难题,维护合法权益。

正如好慧赔创始人所说:“一开始我们就坚定决心,要做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平台,能够帮助用户真正解决理赔中的困难。从事保险行业这么多年,见过很多用户在遇到理赔问题时都是很无助的。所以从内心深处,我们很难对这样的需要视而不见,而这就是最初的原动力。

这是就用户而言,而就行业来说:之前美国有一家汽车评测机构是专门做汽车碰撞试验的。一开始所有汽车厂商都觉得这家机构是骗子,是做黑公关。但是最后,这家机构做到了真正地用专业说话,用事实说话。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帮助汽车厂商不断地完善和提升自己的安全系数,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而我们好慧赔,就是要做一家这样的机构:中立、客观、专业,帮助行业正循环,为用户解决问题。而作为保险理赔服务平台,站在第三方角度才更能坚守住自己的原则和专业性,这是这个业务最重要、最核心的事。”

独创“1+N”模式,汇集行业多领域专业理赔团队

相比于只懂保险不精通法律的保险行业专家,或者只懂法律不懂保险的律师,好慧赔独创“1+N”模式,汇集行业资深的保险律师、临床医学背景理赔专家、法学背景理赔专家,人均10年+保险理赔经验的理赔顾问。同时,好慧赔与全国专注保险领域的律师事务所建立合作,入驻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相比于传统律所,好慧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在保险理赔领域更为专注,也更为专业。

当消费者遇到理赔难题时,可以在好慧赔平台快速获得理赔咨询、理赔协助、理赔协谈、理赔诉讼等服务,更快地维护自身利益。

大量真实服务案例库,成就行业口碑

1.?真实案例 |?7天,从拒赔到赔付27万!理赔专家教你如何通过谈判实现“逆转”

李女士投保了一份意外险,保额30万元,因为心肌梗死不幸死亡,医院给的死亡证明中提及死亡原因是心肌梗死。李女士家属在申请理赔时被保险公司拒赔,拒赔理由为既往症窦性心动过缓。好慧赔平台合作理赔专家分析,窦性心动过缓本身不能算是疾病状态,不具有临床诊断意义,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者心跳60以下都很正常,所以保险公司的拒赔是不合理的。通过指导客户与保险公司进行专业协商,保险公司从一开始无理拒赔,到协商理赔70%-80%,再到最后达成理赔90%理赔金额,7天时间让客户拿回了27万元的理赔款。

2.?真实案例 |?滴滴司机保险拒赔,7家律所不愿接的案子,好慧赔帮助下最后赔了!

王先生是一名滴滴司机,凌晨上完班回到家后不幸猝死,王先生的儿子申请意外险和重疾险理赔时,被保险公司以出险原因不属于保险责任赔偿范围为由拒赔。小王咨询了7家律所都无法解决,最后通过好慧赔平台理赔专家的多轮沟通和分析,终于找到王先生患有冠心病的重要线索。理赔专家经过与保险公司的4次协谈,终于成功拿回11万重疾险理赔款。

3.真实案例丨一岁多孩子双耳失聪被拒赔,好慧赔平台理赔专家3大要点协谈赔付50万

伍女士在女儿不到一岁时为其投保了重疾险,在女儿一岁多时,伍女士发现孩子无法正常与父母交流,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双侧感音神经听觉丧失,双耳听力永久不可逆丧失。为了及时治疗,伍女士在医生的建议下给女儿进行了“颞骨部分切除+双侧人工耳蜗植入术”治疗。出院后,伍女士按“双耳失聪”申请理赔,被以“不符合重疾赔付条件”为由拒赔。

经过多次沟通和投诉,保险公司提出了“不可思议”的调解方案:要么按照轻症赔付并终止合同,要么孩子3岁后再做二次听力测试,根据情况再做审核。

针对这一情况,好慧赔平台理赔专家分析出这一拒赔背后的3大不合理:1、投保起点年龄是0岁,条款又将理赔申请年龄限定在三岁以上,恶意以格式条款形式限制部分重疾保障权;2、已经有专业诊断证明符合理赔条件,却又提出二次检测的方案,试想哪位家长忍心让孩子再次遭受“拆装耳蜗装置”的手术之苦;3、这款保险产品最新款中取消了“双耳失聪”重疾申请年龄三岁以上的限制,表明保险公司明知条款不合理却还是拒赔,罔顾重疾择优理赔方案的承诺。

伍女士此前沟通近半年没有成效,保险反复以“不服可以起诉”的方式回应,而在理赔专家的专业指导下,经过2周的协商谈判,最终保险公司赔付重疾保险金50万。

4.?真实案例 |?胃癌遭拒赔,只因20年前口述胃溃疡病史,这一拒赔合理吗?

2019年底,施先生投保了一份医疗险,去年年底不幸被确诊为胃癌。手术过后申请理赔,被保险公司拒赔并解除合同,理由是既往症,也就是20多年前的胃溃疡。而胃溃疡,是2016年的一次普通门诊,施先生当时因胃痛去医院,由于对医学知识并不了解,口述病症时随口说了句“可能是胃溃疡“,医生就记录下来,而当时具体是什么病也没有明确的诊断结论。

关于既往症,保险公司并不能仅凭病历中的主诉记录,在没有其他相关既往医学诊断报告的前提下,认定被保人施先生患有该既往病20多年,并以此为依据来拒赔。如果知道是胃癌,正常人都会去医院进行治疗,而不是买保险。

在好慧赔平台理赔专家的协助下,施先生就“保险公司没有证据证明该既往症有明确诊断”为关键要点进行多轮沟通,最终保险公司赔付医疗费理赔款4.5万。

5.?真实案例 |?23岁大学生突发脑出血,保司以先天性疾病拒赔救命钱!好慧赔:两者毫无关系!

保险险种:医疗险

出险原因:脑出血

拒赔理由:先天性疾病责任免除

争议金额:10-15万元

理赔方式:诉讼

6.?真实案例 |?病历有误被拒赔!面对保司的“不服来告”,这次“告定了”!

保险险种:百万医疗险

出险原因:恶性黑色素瘤住院治疗

拒赔理由:既往病未如实告知

争议金额:2.4万元

理赔方式:诉讼

7. 真实案例 | 男子胃癌遭拒赔,保司:肾病没告知!

保险险种:百万医疗险

出险原因:胃恶性肿瘤

拒赔理由:未如实告知

争议金额:3.7万元

理赔方式:诉讼

8. 真实案例丨79岁老人意外摔倒离世,保司:无法核定,拒赔!

保险险种:意外险

出险原因:意外摔倒死亡

拒赔理由:无法核定是否属于保险责任

争议金额:10万元

理赔方式:诉讼

好慧赔平台秉承快速响应的服务原则,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体贴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并以协谈+诉讼的形式最大程度地维护客户权益。通过大量真实服务案例的积累,好慧赔也在不断完善和搭建案件数据库,分析众多用户需求中的共性,以互联网科技创新提高服务的效率和体验。

产品赋能,打造用户第一的服务体验

除了专业、经验、创新等优势外,好慧赔还通过线上产品创新,提高服务体验和质量,比如针对消费者保险理赔全流程,提供了保单管理、理赔结果诊断、理赔服务电子化等特色服务,打造用户第一的服务体验。

截止2021年3月,好慧赔已经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00+人次。作为保险理赔第三方平台,好慧赔不仅为用户顺利地解决理赔难题,更为行业的理赔环境创造了自己的价值,并助力国内保险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