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山西国大益源连锁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张仲景大药房体验交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4 09:5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西国大益源连锁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张仲景大药房体验交流)

4月9日-4月10日,在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的带领下,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深入仲景宛西制药与张仲景大药房,实地考察交流。

9日下午,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在仲景宛西制药KA总监白利霞陪同下,与张仲景大药房进行了密切的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愉悦。

10日,一行人来到仲景宛西制药营销中心,举行“仲景宛西制药&山西国大益源发展合作研讨会”暨“山西国大益源、山西竹林‘三分钟讲透经典’KA端战略启动会”,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及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仲景宛西制药与山西国大益源就双方合作进行正式对接,此次合作将以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为基础,对中药品类核心产品在主病主症方面做科普宣讲和生动呈现;再通过店员培训、终端动销、人员跟进、门店引流等形式为连锁销售赋能,助力服务消费者。

为感谢山西国大益源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特别为山西国大益源颁发“仲景宛西战略合作伙伴”奖。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相信仲景宛西制药与山西国大益源未来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在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的有力助推下,将中药经典更好地发扬推广,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健康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