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三月高歌奏响,展会助力东呈广东迎战未来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5: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月高歌奏响,展会助力东呈广东迎战未来)

每年春季都是广州酒店业务开始繁忙的时候,但是去年受到疫情冲击,广州各展会取消线下办展模式,酒店业遭受重创。2020年上半年我国酒店行业业绩大幅下滑,下降幅度接近60%。今年,疫情形势慢慢缓和,各大展会终于迎来了春天,酒店行业复苏态势明显回升。

三月在广州琶洲地区已举办超过30场大大小小的展会。包括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等。特别是汇聚全球美容业高端展商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和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的世界百大展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更是以一展之力拉动客人对酒店客房需求。充分带动展馆周边东呈国际旗下酒店业绩提升,甚至辐射至整个广东地区。促进东呈国际集团业绩回暖,给东呈加速扩张新市场的战略部署打下一支“强心剂”。

全力打响三月头炮,冲破疫情枷锁

在春节过后,东呈国际集团广东战区就以最好的面貌迎战各大展会,进行前瞻性布点,各区做好收益预警。根据数据显示,三月广东战区的综合出租率与RevPAR呈现波动式态势,实现每周五满房率达70家门店以上。更有多家门店业绩脱颖而出,交出了超出预期的答卷。其中有12家门店月综合出租率保持在100%以上,城市便捷肇庆大旺万都广场店最高达到105.39%,以及柏曼酒店广州东晓南地铁站店达到105.18%的综合出租率。

美博会对东呈国际广东战区来说是一个业绩破圈的新机遇。自美博会开展以来,综合入住率直线爬升,营销布局稳中求进。柏曼酒店广州东圃天河城琶洲会展店的综合RevPAR更是高达447.93元,其他几家遍布在琶洲会观周边的酒店综合RevPAR都能做到400元以上。在13日更是创下158间门店满房的新历史。

同时,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也给东呈国际广东战区酒店带来客观的效益。城市便捷佛山龙江会展中心店在17日的综合RevPAR元534.4元。柏曼酒店广州塔客村地铁站琶洲店半个月以来有7天的综合RevPAR都在400元之上,最高在18日达到491.35元。柏曼酒店高州府前路店,27日的综合出租率达到123.02%。城市便捷茂名高州沿江东路店在29日和30日连续两天综合出租率战区排名最高,在30日达到116.57%。综合数据来看,这不仅给合作伙伴提供了东呈正在快速复苏的信心,还标志着东呈国际广东战区突破重围,真正打破疫情带来的沉重枷锁。未来,也更有信心挑战不可能。

绽放东方使者姿态,彰显品牌卓越实力

东呈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店集团。据统计,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含筹建),付费会员数超过4200万。在后疫情时代下通过不断完善服务方式,标准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品质。通过消费和投资“双拉动”,以长远的目光看待发展,助力东呈快速扩张市场。在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期待值下不断赋能一线,深耕专属于东呈国际集团的酒店文化,为品牌增值,让品牌说话。让东呈在酒店业更新迭代中一路披荆斩棘、乘风踏浪、迎战未来!

“东”方使者,将“呈”先最新姿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