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合景泰富集团科技赋能吉山村,让古村落焕发出新亮点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5:4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景泰富集团科技赋能吉山村,让古村落焕发出新亮点)

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秉承“让城市活力生长”的愿景,先行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力求构筑宏大的城市发展图景,焕发城市新的魅力。2020年10月28日,吉山旧村改造以高达98%的同意率选定合景泰富集团和富力集团为正式合作企业,携手步入城市更新新篇章。

合景泰富集团总部

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近年来合景泰富集团在发挥地产开发领域经验与优势的同时,加快商业、酒店、产城、长租公寓、教育、文旅、大健康等多元产业的布局,形成各产业板块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并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城市综合运营商。

随着规模的量级跃迁,业绩的强劲增长,业态的多元拓展,合景泰富集团也对内部管理精细化、风险可控化、管理效率提升、管理决策科学化等提出更高要求,并以新技术、新思维不断突破,通过科技赋能推动集团实现创新与稳步发展。

坐落于“羊城”广州市天河区的吉山村,建于明太祖洪武十三年(1380年),总面积6.68平方公里。吉山行政村由吉山村、岐山村、大淋岗三条自然村组成。其中,吉山梁氏为主要姓氏,岐山、大淋岗以潘氏为主要姓氏,现属珠吉街道管辖的行政村,是广州市著名行政村之一。

吉山村 东凉井

新吉山将划定传统村落三层保护区划,保护吉山现状文物和宗祠建筑集中城片区域、山水格局要素,保护传统街巷,恢复历史肌理格局,依托连片宗祠建筑群落打造传统村落街区,注入文创、情景消费等业态,形成片区文化亮点,彰显吉山古村历史文脉之美。

历史建筑保护区规划意向图 最终以政府批复为准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合景泰富集团在协同发展多元业态、持续拓展业务边界的同时,将持续以科技赋能与协作共创的方式,围绕人们美好生活需要打造闭环生态圈,并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吉山村作为天河智谷、智慧城、科学城、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等多个重要产业平台的交接点。通过城市的有机更新,盘活吉山资源,传承吉山传统村落文化的同时,以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为主攻方向,助力天河构建“双引擎”现代化产业体系,筑建“吉山智汇创新城”,使之成为天河东一道高新文创的风景线。

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将与富力集团携手并进,凝聚力量,擘画吉山壮美蓝图,并且合景泰富集团始终坚持以为人民谋福利的初心,用品质点亮生活,筑建人文宜居社区;用产业焕发城市,构造吉山多元魅力新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