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创新引领 有方Cat.1全面进入定位追踪器Top10客户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5:4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新引领 有方Cat.1全面进入定位追踪器Top10客户)

最小Cat.1——有方N716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无论对于个人还是集体而言,资产管理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但管理资产通常需要耗费相当多的时间,在没有高效管理工具的情况下,其精度和效率都无法满足管理者的期望。定位追踪器可以为资产安全提供更完善的管理服务,大到车辆、货物等动产,小到宠物、工具箱等物品。

定位追踪器应用场景非常丰富,如车辆追踪、贵重物品追踪、冷链运输、人员定位、特殊人群定位(老人、儿童)、宠物定位等。这些应用场景无一例外,对于无线通信的质量要求都非常高,因数据量小所以无需高速率……综合各种定位追踪器应用需求,及在2G/3G退网的大背景下,Cat.1是最适合的无线通信选择。

Cat.1运行于目前全球分布最广的4G网络,稳定可靠不掉线;

虽然NB-IoT同样适用于中低速率、小数据量的应用场景,但其移动性差,不适用于车辆、货物等高速移动的定位追踪场景;

在2G和3G相继退网的全球大趋势下,定位追踪器行业亟需通信升级替代产品,Cat.1的中低速率接近2G、3G,且成本较Cat.4产品更低,因此非常适合通信迭代。

有方科技Cat.1系列产品,基于紫光展锐平台研发。其中,N58是全球首款Cat.1 bis通信模块,兼容2G和4G制式,使N58成为众多终端客户通信升级的首选。目前,N58已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地区,客户数量超过300家。

另一款Cat.1明星产品N716自带“业界尺寸最小Cat.1”的高光,非常适合学生卡、定位手环、智能车锁等对体积要求较高的物联网终端产品。目前,N716已经被定位追踪器行业Top10客户列为重点选型产品,已经批量商用。

N716搭载紫光展锐春藤8910DM芯片平台,国产芯,品质和供应有保障;

产品尺寸仅为19.6 x 19.6 x 2.45mm,比5角硬币直径更小,具有高集成度;

OpenCPU,客户开发更加高效便捷,进一步降低设计方案成本;

支持蓝牙近场通信,Wi-Fi定位,内嵌高精度定位算法,多样选择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有方科技延续Cat.1产品研发早、上市早、商用早的优势,以前瞻性布局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通信产品选择,同时还在持续丰富产品族,扩大领先优势,为物联网终端的联网提升效率和效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