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师董会(SDH.US)3月签约合同累积逾600万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1:5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师董会(SDH.US)3月签约合同累积逾600万)

3月,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DH.US)董事长胡海平与江浙沪(上海)生命科学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林就双方企业在细胞医疗领域(细胞医疗、基因诊断、细胞银行等再生医学、医药项目)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同时还与几家企业客户签订了人民币155万元的会员服务合同。

根据协议,江浙沪(上海)生命科学发展有限公司向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450万元人民币服务费,获得由师董会提供的一年期商务洽谈、运营管理、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等方面实际操盘服务。

155万元人民币的会员服务合同内容包括:定制的咨询服务,包括业务战略咨询、业务开发和产品营销。

江浙沪(上海)生命科学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成立于上海,投资3000万元,主营生物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2021年,得到上海复旦大学与生命科学院及科研院同意,共同成立“复旦-江浙沪生命科学共建医学细胞联合研究中心”。构建“细胞储存、细胞技术研发、转化医学应用”的生态链全平台,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主营产品包括“干细胞治疗糖尿病”、“免疫细胞(靶向性细胞免疫疗法)治疗胰腺癌”等,曾荣获国际科技发明一等奖。一期中试基地投资3亿元,位于上海浦东西区;二期江浙沪生命科学产业园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投资30亿元,产业前景广阔,发展趋势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