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健康时尚一族纷纷追捧的朗迪钙,带你一起“野餐小时光”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0: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健康时尚一族纷纷追捧的朗迪钙,带你一起“野餐小时光”)

桃红柳绿,春色满园,最是一年好时光。振东朗迪钙在四月伊始,发起了#我最爱的野餐小时光#微博活动,号召人们走进自然,多晒太阳,享受春光的同时,也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增强骨骼健康。振东朗迪钙同时也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了春日买赠活动,在4月10日-1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朗迪钙就有机会获得便于凹造型的野餐包,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我最爱的野餐小时光#微博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了一百位多位育儿博主、时尚达人等的关注与参与。他们纷纷与朋友、家人出游,在野外铺上格子餐垫,沐浴着阳光,聊聊天,拍拍照,与春色相映成趣,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达人们不仅只是喜欢野餐的趣味,她们也关注骨骼健康,通过晒太阳来帮助身体合成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达人们还不约而同推荐了振东朗迪钙作为钙补充剂,因为它秉承“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研发理念,致力于国人健康。其中,“2018新浪十大育儿博主“桃子妈妈更是倾情推荐朗迪钙:“朗迪钙是适合全家人的钙,适合我们的爸爸妈妈,加班熬夜的我们以及快速生长的孩子”。

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分析表明,人类135种基础疾病中有106种与缺钙有关。振东朗迪钙钙源优质,配比合理,特别添加小剂量甘露醇,有利于润滑肠道,促进吸收,改善便秘,是受众多专家与消费者推荐的品牌。振东针对儿童、成年人,孕妇及老年人群,推出相应的精朗迪®碳酸钙D3颗粒(0-3岁宝宝),朗迪®碳酸钙D3片(II),及朗迪®碳酸钙D3颗粒,适应多种人群对钙的需求。

据国人体质中心开展的国民体质及营养基础数据研究,中国人与西方人在物种、遗传、环境及饮食习惯等方面不同,在对营养元素的需求上也有异于西方人群。振东朗迪钙采用优质矿物钙源,坚持秉承“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研发理念,努力创新突破,致力于为中国人补钙强身,连续多年稳坐“中国销量钙王”之位。

未来,振东还将继续发起各种鼓励公众增强运动、放松身心的活动,以促进国人健康身心的养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