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华盛证券0费用打新图森未来 助力客户低成本“吃肉”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3 10:4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盛证券0费用打新图森未来 助力客户低成本“吃肉”)

专注于卡车自动化驾驶的图森未来拟于4月15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TSP」,冲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华盛证券作为图森未来赴美IPO招股书上的承销商,第一时间通过华盛通平台向美股投资者开放认购通道,免除手续费,认购0佣金,助力投资者打新,把握自动驾驶“头啖汤”投资机遇,助力此次图森IPO。

0费用 认购“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

此次华盛证券与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摩根大通等业界领先机构组成承销明星团,共同助力图森赴美IPO。4月8日至4月14日为图森的公开招股时间,招股书显示,公司预计发行3,378.38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35-39美元,华盛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在华盛美股通道0佣金0手续费认购图森未来新股。

图森未来成立于2015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从业务上看,图森未来技术成熟,已与联通承运商、货主、车队,打造全球第一个“自动驾驶货运网络”(AFN),拥有70台自动驾驶卡车,超240项核心专利技术。

多项公开资料显示,图森未来基本面的关键数据在货运自动驾驶行业中值得期待,其还曾获得UPS、鼎晖投资、一级供应商万都、大众及英伟达投资等明星巨头投资支持,融资额超6亿美元,约合40多亿人民币。

年轻的图森并不简单,此次在赴美IPO的道路上,与年轻的互联网券商华盛证券不谋而合。曾荣获“胡润新金融最佳用户体验奖”的华盛证券围绕一站式服务的极致用户体验,为众多投资者提供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港美股服务平台,在以往新股认购项目中,认购体验获得投资用户的一致好评。华盛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香港共迎来145支新股IPO,其中暗盘收涨71支,如果客户全部新股中签且首日卖出,可收益163,400港元。预计随着图森未来的公开招股,今年华盛将再次引领新一轮的打新热潮。

华盛亚洲独家承销商 助力图森未来登陆纳斯达克

作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图森未来公司的官网显示,图森未来正与Navistar(纳威斯达)合作开发无人驾驶卡车,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Navistar是美国市场四大主机厂之一,排名第三。未来客户将可直接从Navistar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经销商处购买无人驾驶卡车。多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的图森未来市值增长空间巨大,二级市场普遍对其抱有良好期待。

华盛证券屡屡帮助新经济标杆企业成功上市,针对图森未来此次美股IPO,华盛作为亚洲唯一承销商,极低的认购门槛将吸引更多投资者进行打新认购,助力图森未来上市增值,同时让中签者有望“吃肉”。后续华盛将持续为图森给未来提供帮助,使其商业模式及市场价值进一步得到关注与提升。

作为新型互联网券商,华盛接触了诸多新经济公司,以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新经济标杆企业成功上市,帮助他们完成了资本的飞跃,小米、拼多多、欢聚时代、微美全息、慧择、荔枝、移卡、海底捞等资本市场明星企业均为华盛证券投行战略合作客户,此次华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图森未来上市的亚洲唯一承销商,再次显示了其专业卓著的服务声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