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收到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的女生,变成了什么样?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2 13:4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收到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的女生,变成了什么样?)

很多即将结婚的女生都说,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是女生有生之年都想拥有的珠宝。每天看着手上的钻戒,也能感受满满的爱意。

DR钻戒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让这么多女孩如此向往?可能是因为,DR钻戒也像一支魔法棒:拥有它之后,就能感受到自己别样的改变。

1、拥有DR以后,她们更有底气了
有很多女孩,恋爱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恋爱后反而变成了唯唯诺诺的胆小鬼。怕爱得少了,对方失衡;怕爱得多了,弄丢了自尊... 其实不是恋爱累,而是谈恋爱的对象令她疲倦。倘若遇到对的爱情,女孩们能感受到对方的在乎、时刻给予充足的安全感,她们自然会变得坚定而坦荡。 而拥有DR钻戒的女孩,她们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勇敢而坚定的魅力。因为,从前在爱情里患得患失的东西,慢慢地被DR治愈了。 DR钻戒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这就意味着:一旦他购买了唯一的DR,从此就要阻断其他异性的所有诱惑,一条路走到底,只通向唯一一个女孩。 “被安稳爱着的人,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底气”,收到DR钻戒的女孩,拥有100分安全感的爱。一生一次,专属一人。

2、拥有DR以后,可以安心做回小朋友
有很多女孩,遇到再多困难,都会默默咬牙忍着,用坚硬的盔甲面对全世界;可是她们并非天生坚强,偶尔,也希望回到家能钻进某个人的怀抱,被温柔地鼓励一句“我的女孩,可以不用那么成熟的”。 有幸的是,拥有DR的女孩,都享有这种“小朋友特权”。 无论在外面多辛苦,但始终背后会有一个人,替她阻挡所有的风雨,让她变回想哭就哭的小孩。 因为在男士送出DR钻戒的瞬间,就反复确认:这个女孩值得自己用一辈子去宠爱,要给她最好的一切,不能让她受半点委屈,要永远守护她的笑容。无论外面的世界多复杂,爱情因房子、车子、彩礼的物欲横流,失去了最初的色彩。那些拥有DR的女孩,始终都能像6岁时那样向往童话,内心干净。 在她们的世界里,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任何困难都打不倒真爱,王子终会斩杀恶龙,回城堡和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

3、拥有DR以后,她变成了幸福源泉 
DR晒出的粉丝留言中,有个超级爱秀恩爱的女孩,她的每个留言基本上都是关于她和她老公的甜蜜琐碎,很暖,也让人觉得很踏实。 这个粉丝叫木棉酱,如果大家注意看DR以往的推文,一定在每篇文章的留言区见过她,而且她的每条留言,一定有关于秀恩爱的细节。

她曾说过,自己在收到老公送的DR之后,变成了一个幸福的“话痨”。 像木棉酱这样的女孩,就像DR的真爱代言人一样。情不自禁的分享不是因为想炫耀,而是对这份幸福确信无比,所以更乐意将这份快乐传递出去。别人受了这份幸福的感染,也开始由衷地期待爱情。 在微博上、抖音上搜索"DR钻戒”,我们最先看到的,不是DR官方自己发布的广告,而是粉丝收到DR钻戒后,自发秀恩爱、然后@DR,分享这份喜悦的DR族们。 

DR真的很值得向全世界分享,因为女生从拥有它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这枚DR认定了唯一的主人。它将一生带着“他只爱你”的印记,见证你们的爱情。 收到DR钻戒的女孩,真的很幸运。世间至为珍贵的爱情,她们有幸遇到了。免走弯路,免收颠沛流离之苦,在选择的那一刻,幸福的结局就已经写定。 它会治愈女孩所有的恐惧和不安,给出唯一的答案。这份明目张胆、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偏爱,将成为她一生最大的骄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