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卡尔美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制服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2 10: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尔美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制服)

4月9日晚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制服发布会暨卡尔美品牌发布会在陕西西安大雁塔旁举办。卡尔美携手全运会组委会发布包括火炬手、护跑手、志愿者在内的官方运动制服,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独具中国特色、陕西地域文化的全运会制服设计。

火炬手服装发布(从左至右依次是:秦凯、刘楠、吴雅楠)

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永远、副总经理刘泽俊,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制服的首次亮相。

中甲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球衣亮相

当晚,卡尔美还携手中甲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发布球队2021赛季全新的主场与客场球衣,并通过对两千七百多年前“蹴鞠”文化的经典演绎,回首古代蹴鞠的辉煌历史,感受深厚的文化沉淀。与此同时,卡尔美潮服大秀也炸燃登场,在西安大雁塔下,上演一场古典与时尚的潮流盛宴。

卡尔美品牌潮服大秀

吴鹏翔表示,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赛事,是树立体育强国形象的重大赛会,是承载体育强国梦的重要载体。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国家賦予我们的使命。我们期待通过这套结合中国元素、陕西元素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主题元素的赛会服装来更好地展示运动员风采,传递全民全运的体育精神。

刘泽俊表示,从2017年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开始,卡尔美便与全运会结缘,并与陕西省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体育服装类合作伙伴,卡尔美将在赛事装备及宣传推广上,全力助推全运会成功举办;依托品牌优质的资源、科技研发队伍,让全运会闪耀在世界的舞台上。本次卡尔美为全运会设计的官方制服,在为赛事提供安全舒适的装备保障外,也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让所有人记住一届与众不同的全运会。

吴鹏翔与柯永远共同揭晓志愿者服装

卡尔美用“运动”重塑人们心中对“潮流”的定义,与全运会一同传递积极阳光的体育精神。此次发布会后,卡尔美在2021年将继续在品牌端和活动端持续发力,打造一系列以“潮动”为主题的活动。同时还将发起“星火公益行”,用运动在中华大地点燃盛世星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