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武汉重启一周年,我想带着元气森林去武汉看樱花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9 16:5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重启一周年,我想带着元气森林去武汉看樱花)

2020年4月8日0时,武汉解封。时隔一年,曾经冷清的街道已车水马龙;黄鹤楼景区从封闭到如今游客人头攒动;曾经停滞了半年的“过早”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春去春来,武汉的烟火气,回来了;春去春来,武汉带着元气满满的面貌迎接所有人的到来。

4月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让我们祝福武汉、祝福湖北越来越好!欢迎大家有机会去打卡武汉,去吃热干面,去登黄鹤楼!”除了这些,还有武汉大学的樱花、武汉小吃汇集地户部巷、建筑风格独特的黎黄陂路、藏品惊艳亮相《国家宝藏》节目的湖北省博物馆……趁着樱花朵朵醉人眼,何不在赏樱期来一场与武汉的重新遇见。

赏樱有期限,赏味亦有限定。今年,元气森林樱花白葡萄味气泡水在樱花季也限定回归,带着“唯有此时此刻才可拥有”的光环,共赴樱花之约似乎再恰当不过了。

伟大航路咨询发布《元气森林用户研究报告》指出,“轻松状态”是元气森林用户的典型消费场景,具体表现在逛街时、户外休闲娱乐、用餐时间等多种场景。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元气森林可以说把“应景”做到了极致。赏樱适合元气森林樱花白葡萄味气泡水,感受春季盎然的气息;吃热干面适合元气森林酸梅汁味苏打气泡水,清爽解腻、引爆味蕾;登黄鹤楼适合元气森林青瓜味苏打气泡水,清冷闲静、清凉回甘,感受文人墨客感怀家国天下的情怀。

这种多场景、多需求的满足感源于元气森林对于年轻人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消费趋势的洞察。在洞察无糖用户的基础需求上,元气森林提出了“0糖0脂0卡”的产品定位,让有个性化需求又喜欢放肆的年轻一代,可以尽兴享受气泡在口腔绽放的乐趣。

不仅如此,元气森林对线上线下的产品推出采用不同定位,线上强调尝新,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品尝到喜欢的、呼声最高的、想喝的新口味;线下则强调长饮,用户可以随时喝到符合需求的产品,并且通过饮用惯性的积累,实现用户粘性和品牌力的提升。这种以需求为出发点的模式,不仅对年轻消费群体发出生活指引,并以真实的消费体验与交互时刻验证、评价,也能让年轻人感受到元气森林时刻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轻松。

如今,武大校园数千棵樱花树正开得动人,漫步樱花大道,任落花如雨;游武汉全城,感受生机盎然的人间烟火。带着元气森林,寻访元气武汉,共赴一场春天的约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