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元气爱豆的日常是精彩逐梦,元气森林的日常是让你尽兴生活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17:2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元气爱豆的日常是精彩逐梦,元气森林的日常是让你尽兴生活)

对于每个饭圈女孩来说,微博话题#元气爱豆的日常#简直是关注爱豆舞台“营业”之外,最贴近他们的地方。这个话题主张生活应当尽兴张扬,这里除了爱豆们闪闪发光的样子,他们私下与练习室、录音棚、排练厅、影棚为伴的生活日常也都能看得到。从去年11月16日发起到现在,微博话题#元气爱豆的日常#已斩获阅读量1212亿,讨论量3.1亿,足见不可忽视的元气值。

细细分析,为什么这个建立不到半年的话题能成为如此巨大的流量池?除了R1SE、时代少年团、SNH48、TF家族等元气团体的流量吸引,更多的还是在“生活应当尽兴张扬”的主张下,爱豆们尽兴唱跳、尽情追梦、放下负担去拼的少年态度。

当然,不止#元气爱豆的日常#如此,这种放下负担去拼的品质在元气森林身上也显露无疑。作为饮品届的一匹少年黑马,元气森林在成立5年的时间,凭借“0糖0脂0卡”的产品定位,早已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无糖饮品首选,和元气爱豆一样,元气森林尤其在Z世代消费者中品牌认知度非常高。

数据显示,2019—2020年,连续两年天猫618,元气森林超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位列天猫饮品品类的销售冠军,在2020年双11中,元气森林斩获天猫和京东饮品类销量第一。高增长速度的背后,与元气森林的宠粉爱粉是分不开的。

在创立之初,元气森林就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无负担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追求。与此同时,元气森林也在口感和产品上精心打磨,满足Z世代对好味道、好成分、好生活的向往,和消费者对于口感与无负担的双重追求。伴随着多款元气森林气泡水的问世,多元新奇的口味和气泡炸裂的口感叠加,成功让“肥宅”不再“肥”,“快乐水”依然“快乐”。

“颜即正义”不仅是当代年轻人对于爱豆的标准,也是选择一件产品的理由。在产品的颜值上,元气森林也选择对以Z世代为主的年轻群体进行取向狙击。洞察发现,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消费需求虽然趋于多元化,具有明显的细碎化、圈层化特征,却都对颜值有所要求和注重,于是,元气森林直接放弃了花里胡哨的包装,以简约风直接站在了年轻人的审美上。

事实上,就像饭圈女孩真正认可的不仅是爱豆的颜值,更有其内在品质,元气森林的品牌态度也是赢得Z时代认可的关键。元气森林的每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上百次的口味盲测,最大限度满足年轻一代的内心需求,这也让元气森林明明是一个无糖品类的后来者,却反倒成为品类的定义者和引领者。在元气森林的品牌发展中,传递给年轻人的不只有气泡水,更是在选择元气森林气泡水带给自己的元气、青春的生活理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