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借势“酱酒之心”主题展,铭将芬芳开辟酱香白酒新赛道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16:1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借势“酱酒之心”主题展,铭将芬芳开辟酱香白酒新赛道)

2021年4月3日,由云酒传媒发起的“酱酒之心”主题展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成功举办。在活动现场,贵州省仁怀市铭将芬芳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将芬芳”)隆重亮相展会,并举行2021品牌招商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红军团79任团长田志朝、著名表演艺术家陆树铭、铭将芬芳酒业集团创始人田华军、铭将芬芳酒业集团董事长田 文旭、铭将芬芳酒业集团总经理龙然,媒体代表负责人刘睿佳,知名音乐人张健、知名歌手广秋里、铭将芬芳酒业集团销售总监王鹏程等出席活动。

自古以来,酒不仅是人类历史发展?河中的味之调剂,更是一种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它伴随着?类的发展,传承了数千年之久。铭将芬芳正是抓住了酒的文化魂,以《孙子兵法》中的“智信仁勇严”为产品理念,着力打造“将”者风范的国潮酱香白酒,填补了白酒行业中该品类的空白。

“为什么叫铭将芬芳?”董事长田 文旭在讲话中表示,铭将,有着酱香白酒的大“将”之风,意思就是始终保持匠心的精神,打造一款让大家铭记的酒;芬芳,就是指它的口感和气味令人赞不绝口。自铭将芬芳成立以来,田 文旭始终秉持“做好酱酒”的思想,既是一心一意地专注“做好一款酱酒”,更是要做一款“让百万酒友口碑相传的好酱酒”。

销售总监王鹏程则介绍了铭将芬芳的运营模式。“酱酒在新时代、新环境下不断创新,独创业内‘111’模式,即1家专卖体验店,1大社群,1大众筹众创活动。”这种新模式,不仅能联动线上线下客户群体,还能增强品牌穿透性,从推广、体验到销售、拓展,都能稳扎稳打,持续推进。

在活动的现场,著名表演艺术家陆树铭与铭将芬芳总经理龙然成功签约铭将芬芳品牌形象代言人。对于与铭将芬芳的结缘,陆树铭感慨万千,“从生产到包装,每一道工序我都能真切地感受到铭将芬芳的严谨和可靠,而且特别巧的是,我的名字中也有‘铭’这个字,我觉得或许这就是我与铭将芬芳冥冥之中的缘分。”陆树铭以亲身体验对铭将芬芳酒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酒,代表着一种文化、一种气质、一种精神,好的酒喝起来才有味道,铭将芬芳喝起来令人很舒服。”

铭将芬芳作为新时代下新国潮酱香白酒的代表,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并创新结合国潮文化,打造新国潮酱香白酒。此次通过第104届糖酒会“酱酒之心”主题展,铭将芬芳向大家展现了国潮白酒的飒爽英姿。未来,铭将芬芳将在这新赛道上继续乘风驰骋,扬帆起航,让东方酱香永流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