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西兰乐淇®(Rockit® )苹果2021年开季首发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15:4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西兰乐淇®(Rockit® )苹果2021年开季首发)

新鲜采摘的乐淇®小苹果口味甘甜、富含营养,现已首船到港,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一季的味觉盛宴。

这种新西兰种植的迷你苹果,是一款广受欢迎的水果零食,即将于4月12日全国全渠道发售。生产商表示,在本季伊始奉上迄今为止种植出的最好的苹果令人激动不已。乐淇®苹果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 O’Donnell说:“我们2021年出产的果子品质优良。一直以来,乐淇®苹果甘甜可口,今年的色泽和口味格外出众,我们期待看到中国消费者会有怎样惊艳的品尝体验”。

乐淇®苹果于2014年首次投放中国市场,从那时起,这款全球性品牌的苹果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并得到家庭、学生和专业人士的宠爱,因为他们看重乐淇®苹果的口味和所带来的健康益处。乐淇®苹果健康、自然,采用100%可回收和可重复密封的管状包装,方便携带,无论放在车内还是办公桌上,无论在锻炼之后还是在学校享用,均是忙碌生活的完美搭配。

O’Donnell先生表示,“乐淇®苹果富含能量、纤维和钾元素,有益于健康和恢复身体活力。我们的消费者喜欢以乐淇®苹果为零食,通过增加抗氧化剂的摄入量来助力健康。”

最后,乐淇国际有限公司(Rockit Global Limited)将在新西兰黑斯廷斯开设其最先进的全球总部、加工包装厂和冷库,并引入一流的数字创新和人工智能技术,确保苹果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全球消费者手中,同时保持完好状态。

O’Donnell说:“很高兴以这样的好消息来开启今年的销售季,尤其是经过2020年世界所面临的各种艰难之后,更是令人激动不已。经过辛勤的付出、积极的进取、二十年的精心培育和自身的前沿创新,终于迎来了今年的美味果实,着实不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