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立体化教师培养体系,学大教育完美诠释“授人以渔”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15:2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立体化教师培养体系,学大教育完美诠释“授人以渔”)

近年来,随着国内教育产业的不断改革,整个教育行业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各大教辅机构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颇受学生和家长青睐的学大教育,无疑是众多教辅机构当中的典范代表。自2001年创立以来,学大教育一直坚持个性化教育理念,通过个性化的智能辅导流程、丰富的辅导内容、6对1服务模式以及独特的教学特色,学大教育打造出了一套别具一格的教育体系。“培养师资力量”是学大教育的核心发展思路,更是当前国内教育行业的主流。

在学大教育看来,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也是学生与家长的直接接触者。除了能够用专业所长为学生授业解惑外,教师还能进一步挖掘学生的天赋与潜能,发现学生身上的种种不足,并在此过程中即时反馈给家长,共同为学生“查缺补漏”,从而在整体上令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更好更快地完成,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基于此,2015年学大教育推出“教研+”战略并覆盖至全国校区,旨在通过战略体系的全面推进,将“教研”与“教师”两大元素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出独特的“教研+教师”体系,令每一位学大教师都能因材施教并拥有专属学科组织,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效果。

在“教研+”的战略驱动下,学大教育不断优化师资力量,通过“内部培养”与“外部吸纳”的方式,不断完善自身教师队伍,渐渐集聚了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教育工作者,成功打造了一支高精尖教师人才队伍,为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夯实了基础。此外,学大教育亦不断完善教师成长体系。依托于教学平台、教研体系、职级体系等教师培养体系,学大教育打造了特色化的“两阶段、三层次、四结合”立体化教师培养体系,能够以教师的发展需求为基点,提供其所需的资源和环境,助力其自身成长,持续有效地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随着师资力量的不断优化,学大教育的每一位学生所能获取的教育资源和服务越来越优质。而在独创的“问题解决六部曲”的加持下,学大教育的每一位学生也能最大限度地开发自身潜能、发挥自身所长,从而有效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助力加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是一门永无止境的事业,在学大教育看来,只有保持专注、严于律己,才能在成长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真正授人以渔,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人都能获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2021年,学大教育将继续把“打造优秀的个性化教师队伍”作为重点战略推进,更好地满足家长和学生对个性化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