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再添佳绩!金嗓子喉片获2020中国非处方药“咽喉类”榜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11:3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再添佳绩!金嗓子喉片获2020中国非处方药“咽喉类”榜首)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综合统计排行榜,广西金嗓子集团旗下产品“金嗓子喉片”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疗效和众所周知的美誉度,斩获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品种荣誉称号,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咽喉类”榜首。截至目前,金嗓子喉片已连续多年蝉联该奖项第一。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中获第40名佳绩,位列广西第一。

据悉,中国非处方药综合统计排名由中国非处方药协会调研、统计并发布,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开展十多年,企业申报数据,始终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理念,得到行业内外的积极响应与认可。

广西金嗓子集团是以生物医药、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企业,旗下包括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集团致力成为健康中国和全球健康产业创新的领军者。积累了六十多年的健康产业制造经验,于2015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6896HK)。

集团主打产品“金嗓子喉片”成分取自天然优质中草药,具有疏风清热,解毒利咽的卓越功效,适用于改善急性咽炎所致咽喉肿痛,干燥灼热,声音嘶哑等症状。1995年金嗓子喉片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2005年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此外,金嗓子集团还针对无糖市场、肠胃市场等细分市场研发推出多款大健康产品,如不龋齿,不发胖,糖尿病人也可食用的多口味无蔗糖咽喉含片系列;增加肠道益生菌,促进肠道健康,提升免疫力的新一代益生元“金嗓子肠宝”等,收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时至今日,金嗓子已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等52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海内外消费者。此次蝉联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中成药·咽喉类”第一,可谓实至名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