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各家抢食成套场景市场蛋糕,卡萨帝发银河套系按下快进键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09:3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各家抢食成套场景市场蛋糕,卡萨帝发银河套系按下快进键)

随着用户对家居风格和智能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企业在智能、成套家电赛道上也发现不少发展空间。在智慧成套领域,这些大大小小的家电企业如何在这场战役中突破创新呢?

在上个月刚闭幕的2021AWE上,卡萨帝发布三大高端套系新品,其中银河套系作为新一代年轻化套系产品,包含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冰吧、厨电、热水器、电视机等全品类家电,以前置化、嵌入化、智慧化等特性满足高端家庭对家居美学和智慧体验等成套高端需求。

家电巨头集体发力?主攻方向各不相同

家电行业分析人士杨嘉指出,成套家电运营的真正挑战,不只是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环节,而是需要以成套化的理念、家居化的场景思维,推动不同家电品类的一体化设计,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全屋家居的整体化设计和一体化融合。所以,在套系化竞争中的企业除了需要研发出品类更全的产品之外,还要能满足用户对套系家电的体验,才能真正赢得市场。

不少企业都洞察到这一趋势,分别将“套系化”提上了日程,或是主攻成套外观,或是主打全屋智能,相继推出不同主题的家电套系。

要家居美学还是智慧体验?卡萨帝银河套系两者兼具

家电与家居设计风格融入能更好地推进家居美学一体化,而将智能技术融入每套高端家电之中,增强智能化产品之间的联动,也能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家居体验。总体来说,成套家电并不是简单的产品品类的集合和硬件的堆砌,而是包含一体化设计、成套互联互通在内的一系列主动服务。

此次推出的卡萨帝银河套系分别在家居美学、智能交互两大场景体验上满足高端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首先在家居美学上,浑然一体的几何构物设计外观同时搭载极具自然美学的极光紫色调,和家居环境融合度更高。同时还打造成套高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其中银河冰箱在容量达到500L的情况下只占地0.47㎡,符合精英家庭对厨房自由嵌入和厨居美学的多重需求。

除了家居美学场景,卡萨帝银河套系还以成套智慧场景体验满足用户对智慧生活的追求。在智慧厨房,成套厨电可互联互通,一句话可开启烤箱预热,只要打开灶具,烟机即自动开启;智慧阳台的洗干组合套装搭载19种烘干、12种护理、20种洗护程序,为高端衣物提供完美护理体验。

智慧卧室中,银河空调根据不同用户需求主动服务,打造高端生活“新呼吸”。智慧客厅中,银河电视提供全屋影音娱乐服务;智慧浴室中,银河热水器可预约零冷水,到家即享舒心暖浴。

一个家电企业的价值,从来不是能够创造多少利润,获得多少用户,而是在于它能否真正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卡萨帝以场景融入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高端用户打造集家居美学、智慧体验于一体的高端生活新体验,也成为未来行业套系化发展之路上可借鉴的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