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蜜源:以用户至上,获“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称号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7 14:1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蜜源:以用户至上,获“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称号)

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单位)”宣传承诺活动;经过多轮评审与筛选,蜜源(广州)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称号。

蜜源(广州)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依托社交电商与分享经济的创新商业模式,不仅帮助商家以更低的推广费用实现销量增长,更为用户打造出“分享经济”的社交电商生态体系,持续推动中国电商产业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优化升级。

成立至今,蜜源用户规模从三名初创用户发展至如今的2000多万,年度GMV达数百亿元,已成长为行业代表企业。

对于蜜源来说,助力商户提升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始终贯穿企业发展,用户反馈更是蜜源产品体验升级的重要参考。

作为一个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秉承自愿、平等、公平、诚信,遵守法律及商业道德的行事标准,设立专业高效的客服部门,为用户提供及时迅速的服务。在与用户沟通过程中,蜜源以尊重用户,耐心细心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始终以积极正面的态度面对用户为原则。

此外,秉承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蜜源重视每一位用户的投诉,并对用户所投诉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查证、反馈、解决、记录的工作流程,以此保障所有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目前,蜜源已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飞猪、美团、饿了么等大型平台建立深度合作,通过平台间无缝链接,共同打造集“衣食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超级生活入口,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好货与极致性价比的追求,并同时享受大平台购物权益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