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数字经济“新石油”,普华云服务如何撬动千亿蓝海市场?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6 17: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经济“新石油”,普华云服务如何撬动千亿蓝海市场?)

人类文明的每一次进步,都伴随着海量财富的分配。

尤其是在碳基文明与硅基文明融合的当下,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新生事物不断涌现,思维方式不断更新。人类的生产组织形态、国家治理形态、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企业的发展模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数字经济应运而生,并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为35.8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36.2%。数字经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日渐成为衣食住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数据作为在数字经济时代涌现的新型生产要素,被誉为第四次科技革命的“石油”。从自然资源利用到社会经济运行,从民生到政务,从微观到宏观,一切信息皆通过数字化技术,以数据的形式实时传输与处理。

无处不在的数据,也让数据存储市场爆发出巨量的时代机遇,华为、阿里、腾讯等巨头纷纷布局数据存储市场。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 2023 年,中国的数据量将达到 40zb,其中 80% 超过是非结构化数据,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

谁掌握数据存储,谁就掌握数字经济时代“石油”资源!

普华云服务通过区块链技术,搭建全新的分布式云存储服务体系,为企业和个人打造“云+端”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构建出一个具有低存储空间与网络带宽占用、高效数据读取的新存储体系, 满足数字经济时代海量数据存储需求。

作为分布式存储行业的杀手级应用,普华云服务对传统存储业务上的改变,绝不是简单的优化,更是从技术、模式、生态三个层面全新的一次颠覆,是一次更高维度自上而下的变革,将为分布式存储行业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态和价值未来。

技术层面,在区块链技术大融合的趋势下,普华云服务依托虚拟化技术、P 2 P对等网络、RPC协议、云存储、云计算、安全技术、IPFS、哈希运算、区块链、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等底层技术,为分布式云存储建立一个多场景、广应用、高速率、可持续的可信云存储体系样板,树立行业标杆。

以IPFS为例,作为一个对等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可以让文件永久的、去中心化保存。基于其点对点超媒体的属性,可以快速保存各种类型的数据。更重要的是,IPFS的“内容寻址”可以实现例如4K之类视频等一些超大文件的快速传输。通过IPFS与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的融合,能够在云存储和云计算领域发挥很大的作用。

模式层面,区别于传统的分布式云存储体系,普华云服务在满足数据存储的同时,划时代的增加了个人成长模式。不仅仅只是满足海量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更满足每一个跟上数字经济时代发展个人的成长需求。通过引入海量高精尖专业知识体系内容,将彻底颠覆行业商业模式。

生态层面,基于区块链赋能,普华云服务全生态接入数字身份能力,实现应用用户定位与识别,结合内置原生合约,支持标准型数据模板以及个性化模板管理能力,实现多场景下的存储共享、数据共享灵活性。在行业招聘、企业评估、数据交换、容灾备份等诸多垂直应用场景,普华云服务都将释放创造力,打造价值共赢生态。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曾经说过,“创新有多种和各种规模,更激进和更具变革的创新是帮助他人释放创造力,以实现其梦想。”

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正成为新一代‘开放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未来分布式存储的节点将成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的重要构建者。对企业来说,只有率先从数据中洞察发展趋势,充分把握数据在商业运营和产业升级中的基础作用,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对个人而言,只有真正意识到数据的核心价值,并把握住数据存储的行业先机,才能够在新一轮财富浪潮中掌握时代红利。

伴随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分布式云存储也将随着全国各地数字经济建设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普华云服务紧跟时代发展,依托前沿分布式云存储技术和开创性的生态体系,必将在数据时代的财富盛宴中,迎来市场大爆发的级佳时机。

多年来,普华集团已在数字经济、区块链领域获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普华云服务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21年4月,普华云服务全新版本即将震撼上线,蓝海市场千亿财富邀您共享,敬请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