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上坤地产周青:深度布局长三角,成就上坤未来的“超级区域”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6 16:3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坤地产周青:深度布局长三角,成就上坤未来的“超级区域”)

3月31日,上坤地产(06900.HK)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静、执行总裁周青、助理总裁兼联席公司秘书陆石媛共同出席2020年业绩发布会。

业绩公告显示,2020年上坤地产实现应占合约销售【126.6】亿元,从销售贡献来看,长三角区域贡献了公司近八成的合约销售金额。从区域布局来看,2020年,上坤地产新增24个项目,新增土储合计306万方,其中63%位于长三角经济区。

无论是销售占比还是新增土储的布局,上坤地产均体现出在长三角的深耕优势,而长三角区域在人口、经济、交通等方面呈现出强大的优势,在当地深度布局的房企将获得其经济发展红利。对此,上坤地产执行总裁周青表示,长三角未来是上坤的“超级区域”,上坤地产深度布局长三角,将为其长期稳步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此外,上坤地产还不断强调丰富拿地手段,采用包括招拍挂、收并购、产业合作以及政府平台等多元化方式,快速补充优质土储。据悉,公司2020年新增土储中约有21%来自产业合作,15%来自政府合作平台。在与全国知名房企、地方性房企及政府平台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主体开展良好的合作背景下,未来上坤地产将进一步提高拿地效率、降低政策带来的集中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