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21西鼎会”一块医药特邀专场圆满举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6 13:4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西鼎会”一块医药特邀专场圆满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2021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简称“西鼎会”),在海南·儋州海花岛如火如荼进行中。一块医药作为一家新型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2021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简称“西鼎会”)

3月28日晚,一块医药在海花岛国际会议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了以“区县连锁自救:巧用供应链平台暨‘耀一块·药房俱乐部’发布”为主题的专场分享会。

一块医药特约专场:区县连锁自救:巧用供应链平台暨“耀一块·药房俱乐部”发布

分享会现场,一块医药资深实操运营专家依次登台,用自己精彩纷呈的演讲,分享一线实操经验,聚焦区县连锁最关心的“盈利”问题,直击区县连锁“供应链劣势”痛点,为18个省、自治区的区县连锁企业代表,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

一块医药特约专场现场干货分享,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分享会,一块医药荣幸地邀请到了武汉市聚荣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波先生担任会议主持人,他精彩的串讲,收获满堂喝彩。

武汉市聚荣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荣波

【区县连锁自救:巧用供应链平台】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欧阳鹏先生,在他的分享演讲中,未来区县连锁借助供应链平台的赋能,将摆脱为拿品牌产品求爷爷告奶奶的尴尬处境,从此扬眉吐气!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 欧阳鹏

“没有任何一家连锁药房存在缺少商品的问题,而是缺少吸客的爆品。更重要的是哪些商品组合更加适合我们区域连锁药房,如何把它从1万个商品里面挑出来是一块医药正在做的事情。一块医药帮助药店解决“如何采?”和“怎么卖?”的问题,并通过线上线下营销赋能的方式为客户提升销量,优化传统医药供应链存在的痛点问题。”

【盈利之道:把握高毛商品的平衡至关重要】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总监——陈良菊女士,她有着极强的舞台互动能力,枯燥的营销内容也能讲得生动有趣。她跟大家分享了企业生存为什么要做、如何做高毛利率商品以及如何做到高毛利商品而不伤客。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总监 陈良菊

“高毛利就是要解决伤客的问题,高毛利商品平衡之道需打“组合拳”,高毛利不等于高零售价,高毛利商品不等于劣药不等于假药,伤客等于无疗效+不对症+不会卖。”

【区县药店的商品管理如何快速上手】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唐庄女士,她以自己十多年大型连锁管理经验,分析区县药店商品管理如何快速上手。更值一提的是,唐总提到了“耀一块”项目未来能为企业带来的赋能内容,号召区县连锁加入,振奋人心。

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 唐庄

“营销“三板斧”越来越不明显,行业躺赢赚钱越来越不容易。所以要回归以商品为中心的增长原点,研究品类,满足消费者需求。除了我们可以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商品之外,我们更多的是专业能力的提升,卖不伤客的高毛利商品。”

另外,在西鼎会期间(3月27-31日),一块医药J05展位,已接待了全国各地六百余位连锁精英,百余家现场签约建立合作关系。今后一块医药将一如既往的为区域连锁的经营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运营赋能保驾护航!

2021西鼎会一块医药J05展位

一块医药成立于2019年,以互联网软件技术为手段、优质供应链为核心、智能运营赋能和数字化营销为特色,致力于全面助力药房紧贴数字化浪潮,提升运营效率及营收利润。2021年,一块医药将继续为区县连锁药房找准运营发力方向,巧用线上“供应链平台”为突破口,让药房经营更轻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