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干洗、手洗、分开洗?Leader两大智慧场景护理换季衣物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6 10:3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干洗、手洗、分开洗?Leader两大智慧场景护理换季衣物)

随着天气开始回暖,很多年轻人面临着换季衣物洗护难题:外套需要送干洗、薄衣服要手洗以免变形,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批洗......其实,换季洗护无需担忧,在Leader打造的分区洗、拍照洗两大场景中,所有洗护难题都迎刃而解。

不懂材质先拍照,一碰可定制

随着人们对穿着越来越重视,各种材质的时尚潮流服饰进入人们衣橱的同时,也增加了洗护难度:纯棉衣物易变形、真丝衬衫怕勾丝,羊毛材质难护理......换季衣服多,单一的洗衣模式并不能很好地护理衣物。

在刚刚落幕的AWE现场,Leader发布拍照洗场景,手机互联智家APP即可拍照,自动识别衣物材质,匹配定制的护理模式,不会伤害衣物。

特殊衣物柔护洗,彻底解放双手

丝质、薄软的衣物用洗衣机洗,容易勾丝、磨损、甚至变形,所以很多人选择手洗。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还会选择不伤衣、不伤手的洗衣液,而贴身衣物还要消毒才能放心。这样一来,手洗会浪费大量时间,不仅洗护体验不佳,居家生活品质也会受到影响。

在Leader分区洗场景中,只需打开上筒“柔护洗”模式,即可降低磨损率,另外Leader争宠洗衣机还支持双筒独立除菌功能,最高温90℃,除菌率超99%。

上下双筒,分区安静独立运行

其实,双筒洗衣机早已面市,但真正被用户认可,还需要更多的体验式场景解决方案。比如,双筒同时运行会不会噪音更大、不实用,上筒会不会漏水等问题,而这些不仅在Leader争宠分区洗场景中有答案,而且双筒洗护包含更多人性化的场景。

针对工作日洗护场景,Leader洗衣机支持预约洗,下班后手机设定10小时后清洗,即可清晨醒来再晾衣,而双筒互为平衡、独立运行,箱体无拼接,同时运行噪音仅为52db,达到睡眠级别静音。

这两大洗护场景解决了用户痛点,让洗护体验更好,提升了用户的居家生活品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