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从次抛原液开创者到“修瓷大师”,润百颜究竟是何方神圣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6 10:0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从次抛原液开创者到“修瓷大师”,润百颜究竟是何方神圣)

《此时此刻》主题艺术展,从白盐、空气、陶瓷、海浪、碳钉……将空间中抽象的感知描绘成可视化的艺术场景,通过一场“沉浸式”艺术展,华熙生物旗下品牌润百颜开启了一段肌肤“修瓷”之旅。

3月26日,润百颜携手天猫小黑盒以“破碎·修复·重塑”为主题,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召开了润百颜“修瓷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艺术美学和科技新品的力量融合,刷新了国货品牌的创新高度。

3月31日润百颜“修瓷大师”系列的“瓷敏大白管”交出新品首发的成绩单,24小时售卖突破242万支,单品销售额高达2353万元。不仅如此,润百颜全店24小时整体销售额高达4280万,一举创造天猫小黑盒国货品牌多项纪录——天猫小黑盒国货美妆新品首发top1;天猫小黑盒国货美妆全店单日top1;天猫美妆行业国货护肤新品首发top1。

从天猫面部精华国货冠军的“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到如今强势“出圈”的“修瓷大师”,为什么润百颜能够屡屡实现创新突破,引领国货护肤市场?

精研玻尿酸 开启抗炎修护的进阶之路

新品创新力是国内外护肤品牌重要的竞争壁垒,持续不断、高质量地为市场打造更多精品,无疑将赋予品牌持久的价值活力。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敏感性皮肤在亚洲女性中发生率40%-55.98%,其中我国女性中发生率36.1%”,每3个中国女性就有一名是敏感肌。

进军敏感修复细分市场,润百颜的底气从何而来?据调查研究显示,当前有不少人日常对肌肤百般呵护,但口罩脸、易爆痘、换季难熬、紧绷泛红难消退等肌肤问题仍频频发生。而这些问题与肌肤屏障受损息息相关。

市面上很多的敏感肌护肤品只是修护角质层,补水补脂。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研玻尿酸(透明质酸,HA)的功能性护肤品牌,润百颜承接了华熙生物20多年来在玻尿酸研究上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润百颜挖掘出HA抗炎修护的功效,且分子量越小,功效越明显,尤其分子量小于5000Da的“熙敏修”超活透明质酸,能有效降低肌肤炎症因子的活性,24小时后透皮吸收率达到90%以上,实现修复脆弱肌肤。

加上欧洲新兴的修护成分Cb2-Skin以及积雪草、乳酸杆菌提取物、依克多因等,科学打造润百颜瓷敏肌修护新品首创肌肤4重屏障修复理论,内外兼修。“修瓷大师”系列新品直接打破大众以往对玻尿酸的传统认知,从玻尿酸“补水”开辟了“修护”“抗炎”“肌底新生”等新领域。

根据实验显示,润百颜“修瓷大师”系列产品可有效实现肌肤表层水分流失降低29.27%、角质层水分增加60.14%,面部红区面积减少10.15%,有效帮助“瓷敏肌”人群解决困扰。

赢得天猫小黑盒青睐强强联合助推国货崛起

除技术优势外,携手天猫小黑盒也是润百颜展现科技价值的重要一环。天猫小黑盒对消费者需求及市场变化有着深刻的大数据洞察能力,这能够助力品牌规划新品方向和解决推新效率、提高曝光度,能要从根本上去覆盖更广大的消费人群,能为润百颜的科技力量做品牌赋能,能够实现品牌和平台的强强互补。

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曦(激云)表示,华熙生物代表的中国科技力是不能被市场忽视的,而润百颜的产品口碑也让大家对国货更有信心。天猫小黑盒通过对消费端强大的影响力,可以把国货的产品、技术、理念和思考带给消费者,对市场起到正向的带动,希望让更多像润百颜这般“厚积薄发”的品牌,能够“一飞冲天”。

润百颜自从2017年登陆天猫以来,接连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销售额飞速增长,其中单品如“润百颜水润次抛原液”和“润百颜故宫口红”,分别荣获天猫金妆奖的“年度修护单品”、“年度IP合作单品”,延伸到总销售额层面,2020年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销售额继续翻倍,稳居天猫国货精华榜冠军。

此次润百颜“修瓷大师”系列新品首发是天猫小黑盒第一次与“新锐国货”的战略合作,被业内称为是S级别的高规格合作。天猫小黑盒作为国内新品优质平台,能够将首次国货合作的机会交给润百颜“修瓷大师”,也是看中了润百颜的科技力、产品力、品牌力和号召力。

科技力到品牌力10年打磨“国货之光”

润百颜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快速发展成长起来的国货品牌。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研玻尿酸的核心品牌,目前其在功能性护肤品领域已拥有20多个产品系列,包含水乳膏霜、面膜、口红,覆盖美白、紧致、修复等多种功效系列,其中多款产品已成为现象级爆款。

2012年,润百颜以一记破局首秀,越入人们视线。其推出的润百颜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是国内首家批准的国产交联透明质酸软组织填充剂,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

起初,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应用于医疗美容的术后修护,让手术后脆弱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滋润与高安全性的保障,后来越来越多消费者用后感受非常好,口碑逐步传开来。

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在国内首次将用于眼药水生产的B.F.S.吹灌封一体化无菌灌装工艺运用在护肤品生产之中,在精华类市场中开辟出无菌、无防腐剂、无化学添加的“次抛原液”新品类,截止目前累计销售已近2亿支,于2020年登顶天猫双11国货精华冠军。

此次润百颜的“修瓷大师”系列产品首发联手知名艺术家团队举办线下艺术展览“此时此刻”,希望通过艺术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多维度对话,唤起新时代女性内心的力量,表达润百颜对现代女性生活状态的关注和关爱。

作为一个专研玻尿酸的科技品牌,润百颜让屏障修护产品的科技力和绚丽多彩的艺术美学相结合,让消费者通过一场“沉浸式”的艺术展去感知消费品不再只是冰冷的存在,去感受此间“破碎·修复·重塑”的精神力量同样可以如艺术般热情似火。

这背后,既是品牌在积极探寻创新边界,更是品牌在变局中开新局的向上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