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贝泰妮深圳敲钟上市,功效性护肤第一股正式诞生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3 18:4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泰妮深圳敲钟上市,功效性护肤第一股正式诞生)

近日,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统一简称“贝泰妮”)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敲钟上市,中国功效性护肤第一股正式诞生。集团高层特别邀请消费者亲赴敲钟现场,共同见证贝泰妮这一历史性高光时刻。

贝泰妮此次在深圳成功上市,是其10余年间厚积薄发的结果,得益于对产品科研的重视与硬核的产品实力。作为一家成立于2010年,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中国皮肤健康护理领先企业,贝泰妮今年的收获可谓是硕果累累。不仅成功在深圳上市,同时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还首次官宣品牌代言人为国际影后舒淇,并在天猫小黑盒独家开启其首款敏感肌专属抗初老精华的预售。接连不断的重磅消息来袭,贝泰妮也为中国化妆品企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此举上市,对于贝泰妮来说,也许正如董事长郭振宇博士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的:“今天是贝泰妮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据悉,贝泰妮自成立以来,便以敏感性皮肤护理作为突破口从而做深细分市场。其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自面世以来便专注于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同时,贝泰妮始终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于近年又陆续推出了如专注0-12岁婴幼儿分阶护理品牌“薇诺娜宝贝”、专注痘痘肌肤护理的痘痘康、专业精准修护品牌“泊缇诗”、专注干性皮肤护理的“资润”品牌以及医疗美容机构“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基于贝泰妮对品牌的倾心投入,旗下各品牌都在行业市场中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并用漂亮的成绩单不断地夯实了在护肤市场上的地位。其中,专注敏感肌修护领域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不仅连续3年双11蝉联天猫美妆护肤类目,还是2020双11唯一一个进入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10的国货品牌,摘得天猫国货美妆第一桂冠。

另外,薇诺娜品牌基于自身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的研究积累沉淀,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活性物筛选完成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先后共产出128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并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指南,为全球皮肤学研究做出了贡献。

不可否认,贝泰妮的成功上市,也是国货美妆护肤品牌雄起的一个缩影,是对中国美妆行业富有意义和正能量的鼓舞。相信在贝泰妮认真与专业的护肤理念下,未来发展将会继续保持着高增长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