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为“星星的孩子”点亮光明未来,光明乳业助力孤独症患者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3 14:5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星星的孩子”点亮光明未来,光明乳业助力孤独症患者)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犹如天上的星星那般独自闪烁,可星星只会眨眼,不会像常人一样去表达感情,他们是孤独症患者,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4月2日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光明乳业携手海昌海洋公园邀请2000组“星星家庭”畅游海昌旗下公园并免费提供暖心乳制品礼包,用暖心善举为“星星的孩子”点亮光明未来,让他们不再独自闪烁,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爱。

今年3月26日,海昌海洋公园联合中国残联、中国精协共同启动了第七届孤独症家庭关爱月,开启“与星星同闪烁,用爱包容所有”为主题的蓝海豚行动,以倡导者的身份与国内知名虚拟AI形象“中国绊爱”一起呼吁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关注孤独症群体。

在今年公益月期间,光明乳业将携手海昌海洋公园邀请2000组“星星家庭”畅游海昌旗下公园并免费提供暖心乳制品礼包,礼包内包含研简酸奶、莫斯利安酸奶、优加纯牛奶、儿童棒棒奶酪等光明产品。光明乳业秉承“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时刻关注着这群特别的孩子,此次助力蓝海豚行动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正确认知孤独症,尊重孤独症人群作为多样性的存在。

而这也并非是光明乳业第一次关注孤独症患者,在2019年,光明乳业旗下莫斯利安推出“与光明同行,用爱拥抱孤独”为主题的关爱孤独症人群活动,特邀知名孤独症画家毕昌煜,推出光明莫斯利安孤独症公益款包装。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年6月18日活动当天,在光明牛奶京东自营旗舰店每售出一件指定公益商品,光明乳业便会捐赠一元钱用于支持孤独症人士接受免费、专业的艺术疗愈课程,让他们可以通过绘画与大众产生联系,让他们能更好地张开双臂,融入这个精彩且温暖的世界。

光明乳业秉承着“因为光明,所以温暖”的公益理念,热心奉献公益事业,以光明力量反哺社会所需,以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更多群体提供帮助。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爱心,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光明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