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银盛小Y管家入选2020第七届金松奖“金融数字化创新优秀方案”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9:2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盛小Y管家入选2020第七届金松奖“金融数字化创新优秀方案”)

近日,移动支付网发布《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优秀方案&案例集》。银盛支付旗下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平台“银盛小Y管家APP”入选“金融数字化创新优秀方案”。

2020年对于金融科技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同时充满机遇的一年,在国家决策要求壮大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背景下,金融科技机构全面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步伐,整个金融科技产业链上下游,从产品、方案到服务都围绕着数字化升级而大胆创新。本届金松奖方案与案例类汇集2020年金融科技代表企业在跨境金融服务、行业数字支付、金融科技安全、金融数字化创新、金融科技抗疫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入选企业包括腾讯云、网商银行、民生银行、工银科技、银盛支付等知名机构。

银盛支付是国内知名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在企业数字化浪潮下,依托多年专业支付经验、稳定的支付底层支撑以及雄厚的区域市场资源,加大产品创新融合,打造系列服务商户的数字化产品。银盛小Y管家APP是银盛支付重磅推出的商户服务务数字化平台,该平台通过建立支付工具化、服务数字化、场景多元化,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

据银盛支付介绍,银盛小Y管家APP集“服务”+“增值”+“小Y生态”于一体,为商家提供综合支付服务,是商家管理好生意与数字化经营的好帮手。

首先,银盛小Y管家具有全面的商户服务实用功能,支持二维码收款、智能终端收款、云喇叭等多种收款工具形式,提供快捷登录、商户号快捷绑定、移动支付、交易查询、交易通知、语音播报、经营报表、经营分析、远程管店、店员管理、多商户管理、商品管理等商户服务,能够满足中小微企业与商户升级改造需求。以快捷登录为例,银盛小Y管家支持面容/手势/指纹打开、微信联登等多种方式快速登录,让生意领先一步。

同时,银盛小Y管家以支付为核心,叠加了精准营销、记账功能、电子发票、促销活动、金融服务、卡券核销、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从支付服务、营销助力、金融赋能等多个方面构建支付+生态服务,深度赋能企业经营及数字化转型,帮助商户节约运营成本,提升商家效益。

银盛小Y管家APP不仅是面向中小微商户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也是银盛支付赋能行业商户的重要工具,在帮助行业客户数字化建设中发挥重要的“链接”与“赋能”作用。银盛小Y管家支持“小Y掌柜”、“小Y优学付”、“小Y精灵”移动端后台操作,为行业商户提供全场景、多渠道、更专业的移动支付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银盛支付赋能行业客户的一大亮点。

比如,生鲜/母婴/美容/餐饮行业客户可通过银盛小Y管家APP管理“小Y掌柜”后台,随时在线管店,实现门店管理、会员管理、商品管理、营销管理、库存管理等管理功能,一站式解决经营管理难题;学校、教培机构等教育行业客户可通过银盛小Y管家APP管理“优学付”后台,管理学生缴费,实现高效灵活缴费收款,提升学校缴费管理效率;零售客户可通过银盛小Y管家APP管理“小Y精灵”移动后台,实现移动管货、进销存管理、商品入库、新增商品、库存管理等,助力零售商户更好地管货管店。

银盛小Y管家APP自2020年4月上线以来,累计用户50万,APP交易通知推送 2.14亿笔。通过不断升级迭代,帮助商家将银盛支付的数字化能力以及生态服务能力,更直接、方便地赋予更多的B端用户,提升商户经营效能,成为全行业商户服务标杆平台。

银盛小Y管家从基础服务、平台能力、小Y生态等维度,提供多元的经营及生活服务,为商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未来,银盛支付将持续创新数字化服务能力,拓展“支付+”生态服务,帮助商户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经营管理水平,提能增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