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老司机推荐!牛年加油就用能链团油,有人一年省了1万多元!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9: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司机推荐!牛年加油就用能链团油,有人一年省了1万多元!)

有车一族加油成本持续攀升,能链团油APP成为很多老司机加油省钱的必用软件。能链集团旗下能链团油平台,通过创新能源集采与油品优惠的新零售方式,为司机群体提供高效、优惠的加油服务。目前,能链团油业务覆盖全国1800多座城,已连接2.3万座加油站,能链团油已累计服务司机加油1.27亿次。

有数据显示,中国有8000万职业司机群体,他们主要靠跑运输谋生活。对于长途货运司机而言,过路费和油费是两大刚性成本,如何巧妙地节省油费成为司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陈刘伟是中国货运司机队伍中的一员,跟过路费和油费“斤斤计较”是他的日常功课和乐趣之一,互联网让他很快找到了省钱的小窍门。

在省高速费方面,每跑完一程,他会提前通过高德地图规划路线,并且会选择合适的道路。在省油费方面,他会通过能链团油APP选择沿线油站,“这款软件界 面设计很清晰,沿线油站名称和油价信息一目了然,而且针对我们货运司机还经常推出额外的优惠活动。”

对于货运司机而言,省的就是赚的。陈刘伟掏出手机算了一笔账,有一次从成都跑广州,两地单程约1700公里,按柴油每升4.81元来计算,单程油费需要8177元,但通过能链团油加到了便宜的好油,“如果柴油价格每升便宜5毛,我单程就能省800元。我女儿的奶粉钱就出来了。”他说,跑一趟能省几百块,一年下来相当于“多赚”一万多。

对于普通工薪家庭来说,更是对油价变动非常敏感,因此我们经常能看到油价上调前夜加油站排队加油的现象。

目前,92号汽油已经站上6元,面对越来越高的油价,能链团油APP受到越来越多司机的青睐。私家车车主用团油App加油,一年能省千元。货运司机用团油App加油,一年能省万元。

能链集团大数据显示,全国有1亿车主都在使用能链集团的服务,平均每三位车主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集团的服务。随着能链业务版图不断拓展,在油价涨价预期越来越强烈的当下,更多车主有望成为能链团油的用户,享受能链团油高效优质的能源数字化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