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启牛商学院创新教学体系 持续加码财商教育普及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6:2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启牛商学院创新教学体系 持续加码财商教育普及)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民众可投资资金逐渐增多,理财投资需求与日俱增,大众学习投资理财知识的热情逐渐高涨。但长久以来,证券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主要针对高净值人群开展金融咨询服务,大众对于财商教育的认知整体偏低,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较弱,迫切需要接受系统的财商教育,提升国民财商意识。

民众财商素养的提升,不仅需要政府层面大力扶持,也需要机构和行业共同努力。为此,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以学而思、猿辅导、尔湾科技等为代表的首批58家会员单位面向全国发出《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健康发展倡议书》,倡议从业企业要坚持规范办学守好底线促进行业发展。同时,中消协则举办3.15消费者权益年度主题活动,邀请尔湾科技等企业入驻“一键维权”平台,搭建起企业、机构与消费者之间透明、高效地沟通平台,全力守护金融消费安全,助力财商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以尔湾科技为代表的财商教育企业,则通过自身努力不断优化企业产品及服务,为全力维护财商教育行业的健康生态贡献力量。今年年初,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撰写、尔湾科技支持的《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2021年)》正式发布,该部白皮书首次对我国财商教育行业发展历程进行详细梳理,对发展现状进行专业解读和深刻分析,系统呈现了财商教育行业的全貌。同时从顶层设计出发,为相关部门提供前瞻性参考和指导性建议,对财商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规范性作用。

此外,尔湾科技旗下的财商教育平台启牛商学院凭借系统化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师资团队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发展成为财商教育平台里的佼佼者,通过持续的财商课程学习和实战演练,让学员能够掌握相关理财专业知识,同时树立风险识别意识,提升规避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财商素养。

为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启牛商学院还坚持“轻教育”模式,随时随地为学员提供线上财商教育服务。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学员,启牛商学院基于前沿政策为其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开发了小白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一系列阶梯式的课程内容,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财商学习需求。高质量的课程内容输出,自然离不开专业的课研团队。启牛商学院拥有一支成熟优质的教研队伍,汇聚来自全国重点财经类大学的专业人才、业界知名金融机构的资深专家以及具备多年经验的实战精英,从根本上为财商课程的专业度和实用性保驾护航。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普及财商教育亦非一日之功。在推动财商教育普惠化这条路上,启牛商学院将不忘初心,持续深耕国人财商教育的全面普及,用专业、科学、轻松的财商教育课程切实提高国民财商素养,全面推动我国财商教育的普惠化进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