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概股回港上市潮 雪盈证券全平台多功能助力投资者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5:1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概股回港上市潮 雪盈证券全平台多功能助力投资者)

继去年阿里巴巴、京东、网易等多家知名企业回港二次上市之后,近期又掀起新一轮的中概股回归潮,继百度、汽车之家、B站在港交所近期在港交所二次上市后,腾讯音乐、汽车之家、携程等公司均陆续传出此类讯息,此外京东物流也将于近期登陆港交所。众多明星中概股的陆续赴港IPO,在雪球社区引起了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雪球用户“藏龙卧虎”,此次,面对回归潮中的“大厂”,许多球友贡献出了独到见解。

例如围绕备受瞩目的百度,在雪球拥有超15万粉丝,并将受邀参加百度港股上市公司敲钟仪式的@陈达美股投资 指出:百度的过去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百度的现在是一家互联网基础的AI公司;而百度的未来将是一家AI+公司。

此外,对于汽车之家、B站等热门公司,不少球友表示看好,例如@港股挖掘机 预判汽车之家回港上市后,将成为港股的“汽车在线服务第一股”。@欢乐趣雪晴云淡 针对以二次元起家的B站,认为其已经形成了20大板块的泛娱乐社区,正从小众走向大众,从而实现“万物皆可B站”的愿景。” 

当然,在拥有4000万投资者的雪球,总会有各种不同的声音。面对这一轮的回归潮,也有不少犀利的观点令人警醒。如作为蛋卷基金“力哥七步定投实盘”计划主理人的@力哥说理财 认为,打二地上市这种新股性价比太低,风险偏高,收益偏小,万一遇上美股大跌那就凉凉…”

随着近期频繁的明星新股赴港IPO,港股打新成了港美股投资者们更为关注的点,据公开信息,雪球旗下港美股券商雪 盈证券,近期陆续支持了B站、汽车之家、百度等多家回港上市中概股的新股认购,此外还作为承销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怪兽充电赴美IPO,在专业投资者引入方面做出贡献。

众所周知,雪球是国内人气投资社区,每月为超过三千万用户提供服务,社区每天会产生超30万条的优质讨论内容。在产品方面雪 盈证券充分发挥了雪球的投资社区优势,在雪 盈证券的App、PC端中均无缝嵌入了雪球的社区功能,为投资者提供“交流+交易”的双效体验。通过使用雪 盈证券App或PC客户端,用户可以一边看帖、互动、跟雪球大V交流投资心得,一边看行情、盯盘、交易港美股,而且无论对于“新手小白”还是“专业大咖”,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圈子”和投资模式。

除了集各家观点,辅助投资者决策外,雪 盈证券在交易方面的能力也较为突出。依托于金融服务能力和互联网科技力量,目前雪 盈证券支持包括港股、美股、A股在内的全球多个金融市场交易,提供包括股票、期权、基金、ETF等多种产品的金融交易服务。

为了适应更多场景,除了此前的手机APP端,雪 盈证券在2020年10月正式推出了PC端,并且经过多个版本迭代后于近期更新了1.3.1版本,增加了面向专业交易者的“算法订单”功能,可以减少专业交易用户的下单成本,尤其是对于基金经理,可以防止单次大额下单带来的市场波动。

据了解,后续雪 盈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算法订单,如附加订单、中点价订单、TWAP(时间加权平均价格算法单)、VWAP(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算法单)、ICEBERG(冰山算法单)、触及市价单/触及限价单、条件订单等等,以满足更多专业交易者的使用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